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1 12:28:28| 人氣4,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贈的秘密 THE BEQUEATHED}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延尚昊,閔弘男,黃恩榮/NETFLIX影集/C


【劇情內容】

一名女子在素未謀面的叔叔過世後,繼承了一座墓地,卻被捲入一系列謀殺和黑暗秘密之中。

主要演員】

金賢珠

朴熹洵

朴丙垠

【觀看心得】

韓國片本來不是我會選擇的片子,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也因為之前看過《雞不可失》)來觀賞,結果是出人意外的好看。

漸漸發現自己為什麼不喜歡看台劇,因為常會覺得演員的表現有時太誇張,重要的是台劇演員他們的演技沒有辦法打動我、說服我。

(這是題外話,只是想要表達一下意見:《我們與惡的距離》算是叫好又叫座的了吧?但是除了其中只有被提名卻沒有獲獎的吳慷仁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外,連獲獎的賈靜雯都沒能讓我驚艷。)

那種能夠深入人心將角色融入,讓觀眾可以感同身受隨著劇情翻轉,絕對不是靠賣力的嘶吼和誇張的表情來表達的。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4,8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上一篇:{蒙上你的眼2逃出巴塞隆納BIRD BOX BARCELO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