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8 08:00:00|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行動物TONY & SUSA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奧斯丁.萊特/時報/藍小說256

【書籍介紹】

【故事內容】

英文教師蘇珊.莫洛在離婚二十五年以後,收到前夫愛德華寄來的神祕禮物。一份書稿,書名:「夜行動物」。就在丈夫照例出差外地的週末,獨守空閨的蘇珊終於打開來讀,開場就是一樁驚人的犯罪事件:主角湯尼某夜開車遇到三名年輕歹徒惡意追撞,他身受重毆後被丟棄山區,妻女則被載往林子裡的隱密小屋,雙雙遭到姦殺。一年後,警探巴比聯繫湯尼,指認出其中一名兇嫌,憤怒的湯尼決心揪出三名惡棍,為妻女報仇。

連續三天晚上,蘇珊讀得喘不過氣,她既喜且懼。當年寫作不成氣候的愛德華,竟然蛻變如此生猛成熟。不過愛德華為何寫這樣一本驚悚小說,他想告訴她什麼?「用小說報復的想法太荒謬了吧?」蘇珊打算從書稿中,仔細找找當年她記憶裡虛榮、自戀又渺小的愛德華藏在哪裡?她此時才猛然驚覺:自己可能也在書中。

「妳當年做過的事我一清二楚。」與現任丈夫亞諾的婚姻生活早已平淡,蘇珊面對這本書稿,回首過去,既是一個嘲笑,也是一個警告。婚姻與謊言、後悔與恐懼、復仇和愛,竟是一體兩面。就在此時,至今二十五年未曾見面的愛德華,即將在家門前現身……

【閱讀心得】

我果然程度不夠,完全沒有看出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

前陣子電視上一直不斷播放改編的電影,我想看但因為買了書,依照我的習慣是先看書再看電影,所以我先看了小說。

這本小說是在我的期待中買下的,可是我卻發現它居然不對我的口味。

書中書的寫法我不是沒看過,但閱讀結果總是不怎麼樣,看來這本小說也不是我能力所能及的。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骷髏之詩Bones to Ashes}
此分類上一篇:{XO X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