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0 08:00:00| 人氣1,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殿十字THE TEMPLAR CRO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殿十字
加拿大/保羅.克里斯多夫/普天/天空之城018

書籍介紹:

潛伏於黑暗中的邪惡勢力,終於再次襲來。

故事內容:

決意離開西點軍校的哈勒戴,在校園中遭遇無名殺手的襲擊。而在地球的另一端,佩姬他唯一的親人,專業的新聞攝影記者,受邀擔任一支考古探險隊的隨隊攝影師,於撒哈拉沙漠某處為宗教狂熱分子挾持,下落不明。

事不宜遲,哈勒戴和以色列考古學家拉菲即刻動身,尋找她的下落。十萬火急的搜救行動竟發掘奬出超乎意料的線索,兩人將身不由己地涉入一場與古埃及傳說有關的陰謀,並直面聖殿騎士團密令所隱藏的秘密……

閱讀心得:

突然覺得不是很愛看了,因為沒有什麼動力去翻它,但我還是要有始有終的把它看完才可以。

這是另類的『即刻救援』,史上最強老爸換成史上最強表舅。可是全書前半段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雖然我看過第一集,可是這一集真的累了,我只能草草結束它。拍成動作片或許能讓人感官刺激、血脈噴張,但在文字中我無法感受到,真是抱歉。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加拿大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聖殿之劍THE SWORD OF THE TEMPLA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