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10:13:35|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二手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臉書社團裡賣二手物品,自加入社團後觀察了好久,才出手。

但我不賣二手電器(爭議比較多)也不賣二手衣、鞋(大尺碼應該沒人要,鞋子不喜歡幹嘛買來賣?),看來看去家裡可以拿出手的就只有玩偶和書籍了。

我雖然是讀冊生活的二手書賣家,拿去網站寄賣的書也都幾乎賣光,但二手書網站的限制是:太少人想徵求的書,不讓你申請;太多人寄賣的書,不讓你申請。我知道這是一種機制,避倉儲量太大。

在臉書社團開賣一星期,成果不佳,我可以自已留言按讚爭取曝光的機會,但只能12小時發文一次,這也是一種機制,避免洗版。

其實賣不賣二手物品,掙扎了很久,價格是個問題,畢竟它們都曾是我的最愛,如今淪落到被拍賣的下場,它們應該很受傷吧?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轉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