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21:27:37|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月讀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份去市立圖書館借了二本書:

《水意識Watermind

美國/瑪麗.布克納/三采 私人評價★★★

具有環保和科技精神,這比較對我的胃口。

警告世人污染環境的後果不僅僅是大自然的反撲,濫用科技資源也能讓科技反過頭來控制人類。在大家都在討論臭氧層的破壞同時,看到這本因為電腦晶片融合了各種廢棄物學會人類的行為模式,繼而有了自我意識而開始與人類對抗,強大到無法被人類消滅時,很心驚。


【海之魅惑The Seduction Of Water

美國/卡蘿.古德曼/天培 私人評價★★★

故事的寫法我不是很愛,但它啟發了我的靈感,看在這個份上我想該給它這個星星數。

藉由童話故事解開了一個生死之謎,而且可以看到不同文化的童話故事,老實說,我也因為這本書的啟發,在電腦裡又多了一篇小說,如果有幸寫完,我一定不吝貼出。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嗜讀室 |
此分類下一篇:暑期課外讀物
此分類上一篇:{歷史學家THE HISTORI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