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08:53: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是白癡加3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剛剛才交完biology 的 lab report

因為很白癡的事發生了

我以為是下禮拜一交

結果我昨天晚上12點去dragon net 拿我英文的東西就不小心看到

"Lab report (3days 1hour late)"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人傻掉

結果我一看 上面寫 monday 4th october

完了!!!!!!!!!!!!!!!!!!!!!!!!

我搞錯日期了啦!!!!!!!!!!!!!~~~

(差一個禮拜ㄟ)啊!!!!~

怎麼辦啦~~~~

心情超差的

又氣

又急

又很想哭

簡直快瘋了

真的很想給自己一巴掌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根本不能思考

後來我就把能寫的寫完

然後今天早上很早起

趕快寫一寫upload

後來寫email根老師說對不起

不小心搞錯due date

 

可是我好怕拿0分喔!!!!!

我雖然功課沒有很好

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寫功課或晚交的

這是第一次

不知道我怎麼那麼白癡啦!!!!!!

耳朵是爛到會聽錯duedate喔

放假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不過這次我學到了教訓

都怪我自己太鬆懈了

這不會再發生了!!!

 

 

 

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白癡加3級啦!!!!!

 

 

 

 

 

 

 

唉~ 

好久沒po問就寫那麼不好的事。

 

 

 

 

 

 

 

 

 

Sky--

台長: Me[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tmas Holiday!!
此分類上一篇:Taiwan, I Am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