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2:01:01|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電燈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CT ,都在趕完project 原本有free time 可是時間根本就不夠 lunch time 還要去.還有mike吧我們逼瘋了 因為他好像瘋子在那邊亂叫 我還叫tai chun去查精神病院的 電話號碼 結果在還真的去查 阿哈哈哈 結果還是沒用. 阿哈哈.

 

English, 老師不再 !!! 可是 一開始是Mr. .little代課 還好她後來走了 大家聊得很開心 還在討論台灣人這麼講英文的(不是每個台灣人) 就很有禮貌 可是現在那有人打招呼是 “hi! My name is …….. , nice to meet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醬部會很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阿!!

 

P.E. 在下test evaluation 然後就弄skill test. 都沒玩到什麼.

 

Lunch, 我和一個人(想也知道是誰)去把project 弄完 我們倆坐隔壁

然後 一個男的也來了 坐他隔壁

一開始我想沒關係 就像平常一樣和我隔壁的聊天

可是後來我受不了了 我跟我隔壁的說 我可不可以換位子啊? 醬有點尷尬欸…” 可是她說不行……..

真的有一點…..尷尬 因為教室裡只有我們3個人 連老師都不再. 我快起笑 因為我很像電燈泡 可是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今天要交欸!!! 這樣我這麼寫阿!! 結果他們 明明已經都寫好了 也交了

可是就是不走 索什麼要等我 . 天哪!! 很尷尬欸

後來我就威脅他們你們再不走我走可以了吧我今天不交了!!” 後來終於走了(被我趕走了) 可是她說我很mean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還要寫功課欸!!

不知道是在整我還是怎樣

 

Chinese: 無聊ing……………….

 

HR: tai chun 還在說他今天忘記去了

後來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還好她沒去 不然就變兩個電燈泡在冒煙 因為尷尬到瘋掉.. 然後我們都在笑 我都快氣死了

 

還有,以後要整我請不要用這種方式 謝謝. 因為我不是電燈泡

 

 

 

 

 

 

 

 

 

 

 

 

 

Sky--

台長: Me[A]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5th October!!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WINTER睡魔&amp
話說,傳說中很亮的電燈泡? 

PS我用我弟的電腦留言。
2008-10-26 10:40:27
版主回應
對阿!
尷尬到發亮的那一種
2008-10-26 16:2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