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8:47: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th Octo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功課寫到太晚所以今天一直都很想睡

結果到學校發現大家都一樣..

 

 

Drama: 因為我們要用一個project所以要分組

原本要 mix with 男生的可是後來沒有 是我,loh jun, Sarah, betty and trince 一組

 我們還想說要演抽菸, 打架, 逃家 那種叛逆的小孩

可是後來好像有人跟我們一樣所以就沒有了

不過 因該會很好玩.

 

Math : 忙死了 還差一點就來不及交了 好險後來loh jun借我看他的 謝拉

 

在參觀韓羽晴的locker很壯觀欸!!! 只是有些人很像女的……..

 

Sci:原本是要寫玩lab report 可是 我和loh jun 都在聊天 我們兩個很瘋 一隻叫來叫去的

 

His: 還在做那個project 延期到禮拜5

我和loh jun 還在瘋 一直在笑因為我們說老師好像禿頭

還有 老師把 隨便念成 水扁我們都還聽不懂 一直在笑

 

Lunch: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victo突然就在講 那些人是這麼吸毒 吸強力膠的 還有那個吸完很舒服的表情 結果都 是從電視上看來的 哈哈

正不愧是電視兒童!

 

Eng:就在跟老師討論以寫事情

結果sarah又忘記寫功課了因為他不知道要寫什麼

後來就去library .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看到loh jun

我有跟她揮手喔

因為我哥還在想奇怪這麼有一個女的再跟他揮手

結果是在跟我拉!!

 

 

 

 

 

 

 

 

 

 

 

 

 

 

 

Sky--

台長: Me[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8th october
此分類上一篇:Cam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