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4:56:10|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悠蕩蕩悠悠

厭倦如此生活

日復一日的平庸

愜意的很寂寞

於是我在紙上遊走

浩浩蕩蕩浩浩

來到邊境遨遊

聽風來自遠方的嗥叫

訴說什麼 我不知道

是誰 讓我明瞭

悲傷也可以很高調

空空蕩蕩空空

杜絕悲傷很重要

我想我知道

辦不到也做不了

習慣了 一個人的習慣

改不了戒不掉

寂寞是此篇的代表

空虛像是上癮的毒藥

淪陷的是快樂的解藥

這聖戰上 輸的是自我

靈魂說著無可奉告

動盪不安的內心深處

是孤僻 是悲傷

是寂寞 是冷傲

改寫不了的怪異人格

所以我遺棄自由

於是 我譜了一曲 斷腸

最後一筆寫下悽涼

台長: Anyw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nyway |
此分類下一篇:Know
此分類上一篇:Dea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