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25: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哥訂婚

整個就是很 累

昨晚宏凱他們就先來了

賭博賭整晚的 當準新郎的

還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哈 可是真的 好累

等所有事情都忙完後 我po婚紗來給大家看看

真的很棒 少了我哥會更棒 這樣

哈 反正 摁 .. 大家都說 我便漂亮了

你知道嗎 多大的爽快 可是在爽也不會讓我停止流汗

真他馬的 原本臭酸跟黑豬要整我老哥

他們把果汁+高梁 讓我哥以為是果汁要喝

可是我也把果汁+啤酒 (老爸要低調喝酒)

結果 臭酸拿到我的 我喝到那杯高粱

哦哦哦 差點死掉 我喝一大口 吞了半口才吐出來

好顯哦 不是高梁+啤酒 不然我會死在那邊吧

然後今天很忙很熱鬧

回到家當然補眠阿 老爸就把我小姪子抱來亂我

(今天突然冒出很多小孩叫我姑姑)

整個有變老到 這樣 = =

下禮拜 有得忙了


台長: Anywa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yway |
此分類下一篇:會死
此分類上一篇:不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