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51:2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 這幾天

呵呵 好忙 好HIGH 好爽

寶貝媽去台北 幾天了?

我就自己住 幾天了 ?

回到雲林 很快樂 或許

卻很度濫一切 挖糙

被誤會感覺很不好 COW

然後 發生很多事情 這樣

有好笑的 有不爽的 有很爽的

老哥的公司 哈 一群瘋子 我愛

沒想到越南人也能這樣帥

哈哈哈 你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 阿成 阿瑋 阿憲 佑仔 掰輝 小毅

阿成人很好 人老心不老

阿瑋很機掰 從我第一眼看到他開始都是麻煩

佑仔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9527好文靜的樣子

掰輝不用說就是我機掰的老哥

小毅不用說就是那個像估嚕估嚕想著打泡的累累會死掉的那個

阿憲整個就是很可愛不像外勞的外勞很年輕這樣

哈哈哈哈 我開始愛上那間工廠了 整個就是很好玩

在那邊完通宵都不會累的 但是有時候很無聊就是了

然後有人想我想到不行跟熊借手機打給我

哈哈哈 還因為今天沒去上課 等不到我上實習課的愛心便當

在發牢騷 這樣 xD 三八阿 親愛的大寶貝歡老婆

知道你想我我整個很開心這樣

雖然那時候被女人挖起來陪他去換藥

好啊 起床氣都因為一通電話消了

然後你媽也知道這禮拜你要做壞事阿

哈哈 阿鼠還特地打給珮琪問我有沒有要過去

有阿 有阿 XD 可是你爸媽明天就回來了

噢 我會很歹勢 然後 我覺得我染這顏色很好看阿

你皮癢阿 居然說什麼媽媽桑

你都不知道因為我寶貝媽的關係

我頭髮有很多顏色耶

由於原本偏向金褐色 然後我調的第一濟顏色比較深

然後幫寶貝媽染完就剩下一點 我自己調了第二濟

所以顏色落差很大 哈 有深紅褐 淡紅褐色 金色 褐色 還有紫色 這樣

整個就很誇張 但是很好看 這樣 大家都這樣說

哈 只有你這白眼老公會說我像媽媽桑 皮癢了你


摁 ~ 很多事情 我不會說 也懶得打 這樣

台長: Anyway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yway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沒有然後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

媽媽桑! (我笑了)
2008-05-12 22:39:5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