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58: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什麼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跟壞蛋吵架,只是兩天後‥又合好了

現在也不能叫他壞蛋了,我的天!

宇寶貝改變了好多好多,便的好溫柔好溫柔

我一直問:你真的是宇嗎? 他也一直說是阿

叫我別想太多他就是他,只是我真的很難相信罷了

因為,你真的變的好溫柔‥ 溫柔的不像話

你到底是不是宇?你有雙重人格?

你也說不是不是,說你只是愛我,捨不得罵我

想疼我!很想我,我的天阿~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能把你邪惡的劣根性改變成溫柔體貼的好好男人?

愛情阿 愛情,你真是神奇的魔術哩

怎能把我家的壞壞老公改變成體貼的好好男人?

便的太體貼太體貼了,真的好不習慣唷

會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你也說不是,只要我別想太多

宇寶貝阿,宇寶貝,你是受了什麼打擊呀?

怎麼突然對我好成這樣‥真的很不習慣呢!

但是,也很甜很甜哩!

滿希望你一直這樣下去,我也會努力去習慣你的好的

宇寶貝阿 宇寶貝 I LOVE U SO MUCH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想念的力量更偉大



台長: Anywa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