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18:25:17|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日上班給公司的同事問玩笑,我知道東哥是說笑的,但他們一直說什麼:大學生來這裡做,又說我沒用,說一說我就哭啦,我現在想一想也太醜了吧...stephen爸爸就問我幹麻哭,其實;我真的要在那邊做到卞來嗎???有時候;他們會覺得一個大學生在這裡做一些不用學歷的工作會很奇怪,但我覺得很多大學生都不一定會找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a,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是大學生但很沒用,讀英文又不是最精的那個,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星期一我還白痴白痴的去做我覺得沒可能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yani你知道嗎???當他們一直覺得我是大學生在這裡做,好奇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他們跟a lam他們真的很不同,跟A LAM他們一齊我會很開心,很多人喜歡,但他們是負責外面的,而我是內部的,跟他們很少接觸,我覺得我的同事一點都不了解我,我真的不應該在這裡工作嗎???我在想如果不做這份,那什麼是我該做的,什麼是大學生該做的???他們都覺得大學生什麼都懂,但我就什麼都不懂,唉~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A???

台長: LO記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ANI
大家GA想法不一樣..奇實我都覺得大學生又吾係真係會叻D..我地又無經驗..加上我地個系..又無專業WO..唉.佢地吾會明加啦...因為佢地無讀過大學...覺得讀左歌所謂GA四年會不一樣....奇實我覺得你要搵一份你鐘意GA工....做得開心最緊要..因為返工GA時間係佔左你一日GA一大半啊..加油LOLO
2011-08-14 22: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