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6:00: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爛我知道,這樣很屁,

這樣就像阿米爾說的陳腔濫調但是事實。

我真的想跟妳道歉,跟妳說對不起,

我不常說對不起的,

除非我覺得真的是我的問題,

我想這次真的是我的問題,毫無疑問的。

對不起,

而且我沒有想到解決的方法,

所以請妳隨意發揮,

妳想到什麼,妳想怎麼做,

那就這麼做,

怎樣妳覺得最好,那就是最好。


妳如果可以揍我一拳那該多好,

妳不是常常說要掐死我,

那就趕快掐死我,真的,

掐死我妳不會後悔的,掐死我妳開心了那我也開心了,

我想掐死我應該是目前最棒的方法了,是嗎?

妳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妳說妳明明有很多想說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對阿,妳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欸,

昨晚我有點悲傷,

妳說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妳也很難過的,我也是。

妳想說些什麼呢?

妳想突破現在我們的情況是嗎?

妳想我現在立刻跟妳在一起或立刻離開妳?

我也想,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內心想做什麼決定,

我不知道我顧慮太多我太自私,

我下午在想,

如果現在我是二字頭的,我考完了,

那我會立刻跟妳在一起嗎?

好像也不會,

學校功課那些是一個問題,

但顯然不是主要的問題,

所以呢?

主要的問題哪裡?

找不出來是治不好的,真的,

胡亂病急亂投醫,套一句妳的話,no use阿。


我想我真是很抱歉,

妳在條上說,

背面本來要刻妳的名字,

但想想刻妳名字要尬麻? 所以就祝我生日快樂。

恩,

我很抱歉妳有這種感覺,

我想妳在寫那些話的時候在笑,是苦笑。

我知道我喜歡妳,不然我根本不會理妳,

但我不知道的是,我是哪種喜歡妳?

妳在等我的回應,妳很痛苦,

我在等我什麼時候才能給妳回應,我更痛苦嗎? 我不知道,但我也很痛苦就是。

我多想,

馬上跟妳擁吻或馬上跟妳斷絕聯絡,

因為我知道這樣對妳對我都很好很健康,

我無能為力,

連路邊小狗都看出我的無力我的無能與我的無奈了。

很爛,

但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幹。

台長: hsu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