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2:29: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開始不知道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我錯了是真的
傷到人其實很心痛
一次次的尷尬  我無話可說


我沒有立場說任何話
妳們的冷漠  我終於明瞭
是我的問題  所以我該承受


但是我是否有勇氣再站起來
對妳們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受傷  我是否有資格?
自信  我敢不敢在你們面前表現?

 

雖然我真的受到傷害了
但我給妳們的更多
一次次的抱歉  不奢望妳們接受


雖然我知道妳們現在做的事
是爲了平衡心裡的傷痛


也許妳們嘴上說給我機會
其實心裡早就判定我死罪
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解釋了
不知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台長: 月夜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