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6:08:43|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頭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雪:

  我剛剛看了之前我寫給妳的信,感覺是,可怕
  我居然是這樣毫無進步的走了二年....

  怎麼會這樣呢,跟他的狀況似乎沒有好過,心情一樣
  我還是爛好人一個,讓他來來去去,傷我傷成了習慣
  他的「對不起」多到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我想結婚,想有一個自己的家,孩子,小狗
  可是,是想跟他結婚嗎?
  如果能有其他選擇,我是不是就已經結婚了,不會依然為他所苦?

  我想,我是不是該換個男朋友了?
  也許,我最大的問題,不是這個那個,這些那些,而是他
  只要換掉他,就一切都好了?

  下一個男人在哪?我該去哪裡找?
  要花多久時間熟悉習慣他?再花多久時間才能決定,好,我能嫁給你?

  是的,他去年12月25日當著二個同事面前跟我求婚了
  那又如何?
  咖啡館的其他客人熱情的拍拍手,又如何?
  我說好、答應了,又如何?

  我只是想要一個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小狗
  可是,我卻不敢說,我想要一個丈夫....妳發現了沒有....

  阿雪,真的那麼難嗎?愛我一輩子有那麼難嗎?
  60年次的我不再年輕,不該浪漫,不該幻想
  期待自己有天能披婚紗是浪漫幻想嗎?

  我可以想像自己的事業未來會如何
  卻描不出我的情感生活以後會怎樣
  阿雪,到底哪兒出錯了?


你的 阿雪留

台長: 阿雪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