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3:16: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雪:

  三個星期內,他陸陸續續滙了共卅萬到我的戶頭來,叫我把向銀行及信用卡借的高利率貸款還清,他說,向他調錢至少不用付利息,而且也不會被催著要,賺的錢才能真正的把洞填平

  他說的沒錯,我這幾年本金還沒多少,賺的錢都被利息吃掉了,這個狀況真的讓我很痛苦;他說我為什麼都沒跟他說實話,為此他氣得不想理我,但他有沒有替我想:一年來,他一下子說要分手,一下子又說捨不得,反反覆覆地折磨了我好幾回,就算我真的被錢逼迫得快要瘋掉了,我哪來的勇氣跟他談這些?

  僅管這幾年我過日子的心情通常不怎麼好,老被錢壓得喘不過氣,現在最大債主從銀行換成MR.H,表面上經濟的壓力可以減輕很多,可是,我的神經反而繃得更緊: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鬧情緒,到時,我哪來的錢還他分手呢?

  他說他這次回來真的不走了,他已經被他的朋友下帖點名,以後再胡鬧了連朋友都不理他了,他說他看清了,沒有下次了;我都點頭,我都接受,可是,阿雪,他上次也是這麼說的,上上次也是這麼說的,他現在對我好還會維持多久?

  我的朋友被我們分分合合弄得很煩,我的家人永遠搞不清楚我們到底這次是不是真的分手,我能說什麼呢?說分了,他又會回來,或許會回來,說不分,但有可能真的就這樣一刀二斷,我還是一個人過;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啊

  是的,他現在對我很好,又會叫我HONEY寶寶,而且每天照三餐外加宵夜、下午茶地打電話給我,每個星期六、日都要見面,可是我的心底有個地方很害怕,我的壓力好大,那不只是卅萬個一元硬幣堆在我身上的重量啊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些問題都別想了,最重要的是怎麼安定下來好好工作,多認識幾個新客戶,多賣幾張保單,把錢賺回來還給他,如果未來有天他又想走,至少我還保有我自己的尊嚴,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台長: 阿雪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