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0:52:01|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一種倒轉的回憶方式


今天真的,非常快樂:)


跟新團員一起坐捷運回來聊東聊西,變得好年輕XD

新團員都好可愛噢>///<


檢討時間好多吃到飽的柚子,很幸福:)


好多好多人的歡樂課輔時間

濰芯跟子萱都長大好多,不只直式變超厲害,個性也更沉穩、更懂事、更認真了!


遊覽車上大聊天吃甜不辣

我好喜歡:)


社辦的放空時間

我想我了解鑰匙的意義了.


羽球團後水龜伯團

雙仙鬧奶一樣豐富跳躍

還遇見崔弟&駿沛!


歡樂羽球團

原來我一百年沒打羽球了!!!!超弱阿我XD


把發生的鳥事搞定


上16世紀英史  欣賞話很多又很自我矛盾的The Wife of Bath.


上普心討論課   好欣賞助教!!


奔回家處理鳥事

一路上聽歌平復焦躁

原來回家只會用到15分鐘通車時間!


發覺鳥事


上快樂心統


昨晚不小心睡在哥哥床上...只睡了四個半小時

起來才開始做功課@@




心統的課本上


你現在的心情狀況如何?

本來以為自己會勾選「普通」的

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起伏

可是筆落下,還是勾了「非常快樂」。

不是為了欺瞞自己,更不是出於一種非得快樂的責任感

認真一想

還有多少次機會,可以真正實現夢想呢?

勾下去的剎那才想起,一切都正在實現呢,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快樂的呢?

坡度不因我們的努力而有所減緩

失敗與失望是接踵而至的

可是我還是很快樂.

不,

是非常快樂:)



自己也漸漸成長,學會感受在失敗與失望之間,同時擁有的非常快樂.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台長: Michelle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珮涵
希望看完這篇之後.我的心情可以被你感染:)
2010-10-28 23: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