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0:03:40| 人氣2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ning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充滿了幸福呢~

早上自己一個人度過--練練鋼琴,用用電腦

中午跟爸爸度過--爸爸帶我去金橋買我想要的"An Outline of American Literature",又帶我去北車附近一家小巷子裡的日本料理"武藏"吃定食;最後去商務印書館買了"未央歌"(爸說這是他們大一生都要讀的書)!真是豐富的生日禮物~

下午跟Michael去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真的很刺激呢!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帥阿@@但是感覺有不安的預感...那個女的不是變成吸血鬼就是死掉吧....?!

看完以後,就在東區晃呀晃,想找生日禮物,可是最近沒有想買衣服的fu...

不知不覺到了六點多,就前往師大路跟Rita會合,一起去昨天經過的"中西美食餐廳"(爸爸的推薦)。分量還頗大的!我幫Michael點了大牛肉漢堡,我點了奶油義大利麵+炸牛排,Rita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很好吃...不過很大一盤,連Michael這個大衛王都吃得很撐!不過加附餐又加服務費...最後是貴了點。下次不用加附餐啦><

之後Rita走了,我跟Michael繼續尋找我的生日禮物.最後在格子趣看到一個399的曼谷包(當然是盜版的),就給他買下去了~~謝啦~~

 

 

今天真的很棒,有各式各樣的愛圍繞著我,讓我知道即使變成大人了,還是有你們照顧!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

從小就在想,18歲的我會變成什麼樣?

我想,現在的自己,應該沒讓小小的我失望吧。

 

teenage years, 很快樂。當然,有很多confusion,但是這也是teenage years最寶貴的地方,不是嗎?我們思索,困惑,然後--成長。

6-12歲,我是個快樂的龍安孩子。有著TLC的陪伴,真的得到了Tender, Love, and Care.

13-15歲,延平的國中乖孩子。猶記得第一次剪成清湯掛麵的短頭髮,戴著牙套,深怕一不小心就被記隻警告的初生之犢(很畏虎),變得越來越man(?)。在課業之餘,我仍然開心地在課外活動玩耍。國三暑假去了美國,認識了最好的人--表姊Gloria. You really glorify God.

16-18歲,延平高中的高中生。不知道如何界定自己。認識了好多朋友(CN天團我不會忘記),一直螢光的合唱團,充滿我的笑和淚。成績有起有落,也跟朋友去了好多地方玩,拍了戲,做了報告。有過些許次衝擊、碰撞。石膏拆了,又是健康的趙書書!

最後,考了69級分,意外地上了台大外文系。

 

很奇怪地,我們開始自然地用成績當作結局。可是在18歲開始,我要有意識的改掉這個壞習慣。18歲後,成績當然還是跟著自己,只是有太多太多跟成績同等重要或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學習,去挑戰。

這就是我18歲的願望:學習去做跟成績無關的事情,然後讓自己開開心心地做一個新鮮成年人。我要永遠新鮮!

台長: Michelle
人氣(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shman Year!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還滿有意義的一天

Johnny
永遠新鮮!!

話說....
TLC也是.....薄膜層析的簡寫....(揍飛)
也就是分離葉綠素那個實驗啦~
2009-06-29 00:32:58
toogi
話說呢TLC我也做過
不過還是覺得CC比較好玩
(Colum Chromatography=管柱層析)(我也飛了好了)


暮光之城的書妳沒看過嗎?
結局...自己去找吧(我有一到三集可借)
2009-07-01 00: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