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2:35:04| 人氣1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的一隻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解釋那是什麼感覺

在感受到繩子正受到一股 強大的 我們的力後

竟又

不可收拾地 被對方抽走


是什麼感覺

在跳起來之後

在自以為已經抵達勝利後

回到現實後

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原來我們太辛苦了

在從來不敢奢望的榮耀竟然就快要握在手中的那一剎那

我們看到了海市蜃樓

於是 諸多巧合

舉起來的槍

隔壁場的槍聲

我們的意志力已達到飽和


不要跟我說 照理說

如果知道自己是贏的那一方

聽到槍響後 要往後倒

你們不是在場上的我們

不是我們 這群 從來不敢讓想求勝的念頭穿過腦海的我們

你們不懂 在拉那條繩子的時候

在看到裁判的手舉起來的時候

是多渴望聽到那聲槍聲

我們已經打算好 聽到那聲槍聲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從來沒有打算 秒殺對方 殺他個片甲不留

從來沒有.


是的 不可否認 是我們的錯 是我們自己倒楣

繩子是我們自己放掉的.

可是令人氣餒 也令人激動的的是 學校的態度

也許時間寶貴 能省則省 能一次比兩場就比

但能排除的影響比賽因素 也應該排除 不是嗎

如果說 時間寶貴 那就算跑道溼滑 還是比短跑 讓選手跌倒

請問這是選手的錯嗎?

你能夠瞪大眼睛 跟跌倒的選手說 "你為什麼會跌倒?" 嗎?



並沒有想說 我們要重比 畢竟這對對方來說 也是很不公平的

也不是說 從今以後 發生這樣的事情就重比

這不是一個主辦單位該有的態度

而是應該盡力消除會影響比賽的因素

讓整個比賽流程 能夠順暢

也讓整個比賽的結果 盡量決定於選手本身

而不是運氣

雖然不置可否 比賽本來就需要運氣 緣分 就像考試也有考運一樣

但就像老師們出題會倒扣一樣 應該盡量把運氣的成分降到最低 不是嗎

為什麼學校抱持的態度像是 有幾個班倒楣 就算幾個班倒楣

有事再說 沒事就算了

是我不一樣嗎 身為一個主辦單位

不是應該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到 讓成果能盡量完美嗎

我不懂 是他們失去了理想 抑或是我太過天真?


還有不合理的事

同一個裁判 誇張

在觀眾群前面鳴槍 是什麼意思

灰燼掉到旁邊女學生的頭髮上 很快樂的意思嗎

我看不懂他臉上的笑容是什麼意思

自己帶耳塞是什麼意思

如果旁邊有學生一時之間沒注意到槍響

耳膜受傷 你說該怎麼辦

申訴 裁判 鳴槍位置不正確 導致學生耳膜受傷 聽力受損

請問他能負什麼責任

他說要看起跑姿勢

站在操場裡面就看不到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有 為什麼他一個裁判要鳴槍又要看起跑姿勢

沒有其他體育老師可以協助他嗎

傳聞早就聽過了.


我知道說這些 都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有時候 對學校老師說這些 最後只是弄得自己好像很情緒化

只是我在想 我們這場比賽 到底得到了什麼

除了腰已經痛了兩天 小腿還是處於快抽筋狀態以外

還有以為已經勝利的那一秒榮耀

除了這些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如果讓我發洩情緒 什麼都不會得到的話

也無所謂 反正我本來就什麼都不會得到

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p.s:想到當天 旁邊所有人 幫我們加油的那些臉孔
真的很感謝 感動 卻也很對不起
我們輸給學校 對不起.

台長: Michelle
人氣(1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 School Days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

珮涵
這是場早就決定勝負的比賽
我們只能大叫:我們贏了3/4...
因為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也是場早就決定勝負的爭論
2007-10-14 14:47:18
K‧W
妳們是實力派
但不是運氣派
這場比賽 運氣>實力
所以 妳們輸了
2007-10-14 22:25:54
書敏
to 珮涵:
當我們這些不開心沉澱後
我們是不是應該得到什麼
突然覺得我們應該得到什麼
而不是空有負面情緒
但我不知道我該得到什麼.

to K‧W:
我很喜歡你說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很謝謝你.
2007-10-14 23: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