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19:53:11| 人氣10,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回憶 60魏果明

美好的回憶

             60魏果明

大家好! 我是60孝班魏果明,

雖然我只讀了兩年的空小,只憑印象,我依稀還記得這些事:

我的導師張國箴,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夏天她常叫我去買冰。

班上有位叫王文俊的同學,

他爸爸每天送熱便當給他,我非常的羨慕他。

班上字寫得最好的是李雲卿同學,

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跟她相比。

蕭啓宗班長很帥,毛成鳳同學紮的馬尾巴非常可愛。

教室旁有後山,聽大人說非常恐怖叫我們不要上去,

旁邊有日本神社,裡面花木扶疏,

下課的鈴聲是由老周來敲打的,

空小的鞦韆特別的高,

我們學校旁叫做市二中,總聽大人說他們不愛唸書。

每天放學一定會經過垃圾場,有一位披頭散髮蓬頭垢面留著長鬍子的拾荒者,當時感覺非常恐怖,

出了校門口右邊有個賣燒餅的非常好吃,至今念念不忘。

學校對面是市立體育場,高大的建築上有運動標誌。

忠班是龔老師,孝班是張國箴老師,仁班是陳修慧老師,愛班是戴老師。

為了慶祝活動,我們班上安排了農家樂,

幾乎天天排演,但小孩畢竟是小孩,可把老師給累壞了。

上下學搭乘軍車是空小的共同回憶,

只有九村的陳老師押車,車上才能安靜,

每當軍車經過元帥俱樂部時,

醬油廠飄出的醬油味道至今難忘。

空小即將搬家,我想盪鞦韆作為留念,

結果盪太高鞦韆整個垮掉了,我整個人摔下來,卻奇蹟平安!

這是我告別空小的最後回憶了。

雖然告別空小已56個年頭,我已退休,

但空小的獨一無二,滋養著我幼年心靈,

使我人生更加豐盛。

我以台中空小為榮。

以上就是我對於空小的回憶了,

或許不完整,但對我來說,那段時光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也能夠回想起自己曾經的校園時光,並且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魏果明 60孝 2023/5/14 母親節

台長: 永遠的母校~台中空小
人氣(10,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台中空小期刊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歌 潘精華 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勇者畫像~旗幟一哥 55周鴻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