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23:56: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

曾經有你來過的痕跡
所以
我選擇在這邊發文
只是

你不知道....


從學校騎到家裡
淚水不斷流
我想了很多
如果當初你第一時間堅持要這個孩子
我想我們現在不是這樣
我想我會咬緊牙根嫁給你吧!!
只可惜
事情不是像我們想的如此簡單


其實你說我就已經決定要跟你走一輩子
現在我覺得很感動
那又如何呢?

你知道我甚麼時候決定要多愛你一點嗎??

就在那天
沙發我們....
突然我聽見這首歌時
我哭了
他似乎點醒了我
他提醒著我
你很愛我  甚至不顧一切
而我甚麼都不能給你


吳克羣
全部都給你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憑什麼由你決定
就算愛到了盡多苦多悲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你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憑什麼由你決定
就算愛到了盡多苦多悲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你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

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 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你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
心很痛
可是我知道他會好
只是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




你有答應我要照顧好你自己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