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17:57: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個好朋友,在我另一個報台留言給我說,大概發報台是繼Friendtest之後另一個全民運動吧?

嗯嗯...說不定她說的是真的也不一定,很多東西不就都像這樣一窩蜂地,有人發起,就會有人跟進。

現在地球上的人口何其多,要獨創一樣東西太困難了。
當所有人都有抬頭意識時,要脫穎而出顯得更加困難重重。不難看出,現在有多少人想當明星,光看台灣市場歌手氾濫的程度就可得知,對吧?

許多事情一旦變得過度膨脹,就不再那麼稀奇少有。
走進書店,發現新書愈來愈多,再仔細一瞧,有多少是從網路上冒出來的,網路文學並非不好,但難免有種不夠精緻的感覺。以前的文學家花費許多心思再文句思考上,反覆思索斟酌,上不了檯面就再改(手寫哦),相信所有的現代人應該都佩服不已吧!

話說要是要我手寫一千多字的報告,不如直接拿把刀給我吧!這感覺在我電腦壞掉時,更加深刻。(怎麼我又離題了)

但,這樣的全民運動,若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的話,其實,又有何不可呢?
是吧?

台長: *瑪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