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4:14:59| 人氣3,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二三事(十八)~花柄洋裝大集合(小鴨、MIHARA、小依櫃、我愛米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鴨iN Jp日本連線oh~Bargain#4~辣妹品牌超低折扣綿毛花朵洋裝





小鴨的實穿圖實在太令人生火了

花柄的顏色也好美

 

實際花色的近拍圖

接下來是實穿照

對我來說 很少穿這麼短的裙子

實在有點害羞>////<

加件IamLilyLin的桃紅皮衣

在前一篇文章已經說過這件洋裝正是為皮衣買的

果然很搭 呵

接下來分享韓貨MIHARA的洋裝啦

MIHARA 韓國外景3美人道 甜美復古小扣 黑底碎花柄雪紡洋裝鬆緊腰圍連衣裙 現貨



這件的花色是這樣的

 

接下來是實穿圖

 

其實這件雪紡洋裝的版型修飾了我的身材

不過不曉得為何拍照顯示不出這樣的效果

 

加件皮衣也滿適合的

接下來是讓我魂牽夢縈很久的這件

MIHARA 韓國外景3美人道 毛線編織拼接花紋平口洋裝 酒紅系 現貨 



原本當初要在追加日前下標的

結果忘了結標時間而懊悔不已

所幸最近賣家出清一些現貨

終於到手了

它下擺的部分的花色是這樣的 

 

接下來是實穿照

 

不好意思直接穿 搭的是N年前在DITA買的小外套

 

這件搭的是前一篇文章分享過的毛毛拼接外套

 

這張搭的是從版友手上轉手來的Liz Lisa小外套

不過似乎有點臃腫感 好像不太適合

但搭其他較長版的外套都覺得怪怪的 就暫且如此吧

接下來分享的也是韓貨

《小依櫃》復古優雅美學。韓【U領大花波浪裙襬毛料連身洋裝】米



這件從下標到收到歷經了三週的等待

也是挺漫長的

先來看花色

 

接下來是實穿照

 

不過這件的版子還滿小的

我這厚片人還差點塞不進去

尤其是手臂的部分很卡

它的下擺是波浪狀的 也就是傘狀的

接著分享台貨囉

我愛米羅*冬日‧Charming -【S09B091】玫瑰香氛磨毛造型袖連身洋裝



這家是最近新竄出頭的小賣家

大部分有現貨

但這件下標數很高 所以也讓我等了挺久的

當初是覺得他家的搭配很好看 且比較便宜才買的

下面是花色圖

 

接下來是實穿照

 

一開始什麼都不加 覺得有點普通

甚至有點顯胖

 

加了腰封之後立刻顯瘦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的花柄系列洋裝的心得

原本還買了這件

【I’Miusa】 徜徉花絮~U領碎花毛海洋裝(共二色)



這件花色也很好看

但因為裙長很短

實在太害羞了 所以還是被我退掉了

在退掉之前忘了先拍照

所以也無法分享了

今天就分享到此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大家還滿意的話 就給個推囉!^^

台長: mymask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