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9:19:5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已前到現在

 

從我的家庭沒有了

 

從我只有媽媽開始

 

我一直認為我比一般人還要獨立

 

因為我一定要獨立

 

但是自從國一嚇學期後

 

種感覺我並不獨立

 

那個人其實你已經做出了決定

 

只是你無形中不知道而已

 

還有那個人的媽媽你不要再問我那種問題了

 

因為問了沒意義,回答更沒意義

 

我好累喔

 

好想休息

 

也好想堅強起來

 

但是我做得到嗎

 

連我自己也渡知道

 

總是在角落裡哭

 

每次都是遍體麟傷

 

真的好累喔

 

每次都想聽別人的安慰

 

但是有誰可以安慰我

 

我的媽嗎.姐姐.還是朋友

 

了解我的人其實只有我的心

 

傷心的人永遠是我的心

 

痛苦的人永遠是我的心

 

對不起 我累了 不想再去做任何我不想要的事情了

 

 

 

那個人 = 爸爸

那個人的媽媽 = 阿嬤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E〃婷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痛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