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3:33:3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打了哈欠!...」--【非關愛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
最棒的就是那自由自在,
沒有牽掛、 沒有束縛!
想去哪就去哪,想做啥就做啥。

想打哈欠時,不用怕嘴張的太大…
想剔牙縫時,可以不必遮遮掩掩…
想挖鼻孔時,不用一定到無人處…
想放個屁時,不必擔心身邊的人…


我必須承認,
天秤座對優雅的要求
在我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我也承認,
在下也是會打哈欠、剔牙縫、挖鼻孔兼放屁的俗人,
但我就是不能忍受我的另一半是
在我面前打哈欠、剔牙縫、挖鼻孔兼放屁的俗人。
對不起唷~~!!


雖然
我知道打哈欠、剔牙縫、挖鼻孔兼放屁
是人的正常行為 生理反應 不可避免 無法忽視,
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何要讓我見到、體驗到那一幕?


打哈欠?!
你沒睡飽嗎?!
還是跟我在一起太無聊?!
請你最好是不要在我面前打哈欠!!後果自行負責!

剔牙縫?!
國中就學用牙線了,不是嗎?!
你不知道用牙籤會把齒縫撐大嗎?!
如果一定要,
請你最好是到洗手間去清你的齒間菜渣!!
再怎麼遮,還是難看!!

挖鼻孔?!
什麼??再說一次!!
你在我面前挖鼻孔?!?!
你不知道個人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前提嗎??
請讓我有保障人身自由不被剝奪的權利!

放屁?!
好!!我知道!
有時放屁是不得已的!是突如其來的!
但請不要放了又不說!
在近乎密閉的空間內,你是要我當空氣濾淨機嗎??
那壓抑著作嘔的情緒,是會讓我抓狂的!!
請可憐可憐我,打開那通風的窗門吧!



雖然
我不喜歡在我面前打哈欠、剔牙縫、挖鼻孔兼放屁的俗人,
但你千萬不要跟我說:
「對不起 我打了哈欠!...」
那會讓我覺得 --- artificial !!矯揉做作!!



所以,
請您誠心誠意 、 真心真意 、 發自內心的,
成為那個
不在我面前打哈欠、剔牙縫、挖鼻孔兼放屁的俗人!!


這,
雖然不會讓我愛上你!
但,
可以延長我愛情的有效期限!!




台長: qmykiki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