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3:25: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琴瑟和鳴--【非關愛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
我在我的人生當中
用盡最多氣力、耗費最多精神的事情是什麼?
我會說是戀愛、是感情。


也許單身有單身的自由、
也許單身有單身的自在、
也許單身有單身的隨性、
也許單身有單身的快樂……
但是
在兩個人的空間、時間中,
也有屬於兩人的自由自在、隨性快樂。



其實呢,
在戀愛的時候,
是我最性感、最自信的時候。


而我期待的是兩人之間性愛的涅盤境界。
有溫柔、有野蠻、有瘋狂舉動、有四目相交!
那種幸福的時刻,
正是古人說:「床頭吵,床尾合」的寫照。


誰說性關係不協調不要緊?!
那種琴瑟和鳴的歡愉,豈能被世人忽視?!


我不是不重視心靈層面,
但肉體上的樂章,
怎能讓所謂的害羞、膽怯而遺落!
正所謂愛慾交織,
那 缺愛不可的性 與 非性不可的愛,
能夠燒出多猛烈、長久的火花?!
我憧憬且滿懷希望期待著...


嘿~~
女人們!男人們!
深情款款是很重要的
但也別忘了在溫柔中也要帶點不羈的狂野!
扯開他的襯衫或撕裂她的裙子,
花不了多少錢的!!
(但也請不要挑他(她)最愛的撕扯…別自找苦吃…)



最後勒!
祝大家都能找到那個琴瑟和鳴
身心靈都完美契合的伴侶~~!





台長: qmykik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