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0:59:4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覺得不快樂。


跟朋友提起我的不快樂,
他竟說:「...你長大了!」

一時語塞。

但,真的嗎?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我,不就早已經長大了?
可又怎麼長大會不快樂呢?

「ㄟ… 你啊!這麼聰明的你,告訴我啦!」
似懂非懂的,只好拖著你問個清楚。

你說:「因為長大了的人,都不快樂!」
懂了。
但我們別這麼極端,
我們改成:「因為長大了的人,都比較常不快樂!」

因為壓力、因為現實
因為長大了要開始自己面對一些人事物。
因為長大了看的更多更深更廣,
對很多事也了了、透了、不屑了。

常常,
我就像麥當勞的前線店員,
跟前來了一對情侶為點餐而極盡龜毛之能事,
可我,不能甩手就走,
縱使嗤之以鼻,卻也只能微笑以對。
唉~~無奈...

啊~啊~~
什麼嘛?!
我真是煩透了!
我不長大不行嗎?
我不能一直當小孩嗎?
我不能一直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生活嗎?

唉~~
我想,
當我說出了這些個話,
這些幼稚又不負責任的話
長大?!
離我還有些路吧?!







台長: qmykiki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