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3:26: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喜歡游泳

自從某個夏天不喜流汗的我
找到這模式的運動 我就對游泳特別喜愛

在水裡
呼吸特別鮮明
一吸一吐 自己都清清楚楚
每個踢腳 每個畫弧 都有著很美的頻率

前幾天
一反常態的起了個大早
帶了簡單的裝備 就去俱樂部運動
跟平常一樣的先來個一小時的跑步機
做幾項簡單的重訓之後
便換上泳衣 帶著蛙鏡 拎著一瓶水
到泳池畔……

從以前開始到這健身俱樂部以來
我是沒有早上來過的
所以也沒發現
這俱樂部 早上特多歐基桑、歐巴桑!!
但也因此
我遇到了兩位好可愛的老婆婆
一個70歲 另一個78歲
完完全全看不出來他們的年紀
在水裡
他們活動自如 充滿活力 朝氣蓬勃
當我來來回回不間斷的游時他們便開始討論起我
當我游到他們身旁他們毫不吝嗇的誇獎著我:
「小姐!你游的好棒喔!」
「小姐你的姿勢真標準!!」
「小姐!你這樣一直游好厲害喔!」
天知道其實我只有蛙式稱的上學的完整
自由式一直因為有中耳炎的陰影而不敢換氣
仰式也還只學了下半身
蝶式?!碰都沒碰過……
而又當我把蛙鏡拿起 跟他們聊兩句時
「小姐!你好漂亮喔!!」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姐!!」
「小姐!你別理我們老人家繼續游啊!!」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平常這時間都是年紀大的長者
而讓他們有了我很可愛很美麗的錯覺
但聽了 可真是令人
精神洋溢 熱情奔放 血脈噴張 龍心大悅……

感謝她們的誇獎
讓我很奮力的游了比平常多三倍的距離
回到家
就像乾掉的青蛙 攤平著……


台長: qmykik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