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0:28: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文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和國文老師特別有緣,
還有讀中文系的人,
國中_燕鈴老師:
她是我第一個國文老師,
對人很友善且很有氣質。
常借書給我。

玠源老師:
第一個幫我評論我的新詩作品的老師,
且第一個把我買不到半天的鳳凰樹文藝獎新詩作品集(今年的)買走的人,
第一個讓我送書的國文老師。
第一個超要好的老師。

高中_陳中光老師:
好老師一個,
很會為學生想,
作文評語改得很認真。

儒育老師:
在家齊實習的國文老師,
有時候小呆,
會被我欺負。
但常聆聽我的心事,
像個朋友一樣。

他媽媽:
也是個國文老師,
上次為了省電話費而打去他家,
就被她媽媽接到了!
超溫柔聲音應話,
我就對他讚美一番,
他就說:我媽是國文老師呀!

翊萍姊:
成大中文畢業,
我的團契輔導,
外表還是一付大學生樣子,
但為人很成熟的。
可是還挺常發呆的!

學長:
嗯~~~~~~~
他曾經評論我的作品不是很好,
但感情誠摯是一大特色。
曾經暗戀過他,
但表白失敗,
兩個人曾經翻臉,
但現在依舊是好朋友。

緯昇:
想考過中文系的學長,
他曾經說我有寫詩的天份,
但他常對我的期望太高了!
讓我有點很累為到達他的期望,
我們常被別人誤為是兄妹,
但我們的友誼比兄妹還親。

我在想是不是我文學氣息的關係,
才和這些人那麼有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