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3:45: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離開後ㄉ第一ㄍ晚上...

我手被紅茶燙到...

又感冒ㄌ...

很不舒服...

妳ㄉ手機打去..

只是聽到答錄機一ㄍ女聲說一堆英文..

好像要我有問題要按什麼號碼...

媽ㄉ...我就直接掛掉...

我只想聽到妳ㄉ聲音...

妳也不在線上...

看著我們ㄉ報台...

沒有一點妳看過ㄉ痕跡...

現在8.26號凌晨3:33分...

妳到加拿大ㄌ嗎...

現在完全聯絡不到妳ㄉ人...

心裡有一股感覺湧上來...

從妳離開我身邊到現在...

從沒想哭ㄉ衝動現在終於在眼睛打轉..

不知道為什麼...

會不會以後也常常這樣聯絡不到妳ㄉ人...

心裡就好害怕...

寶貝...

妳在哪...

在做什麼....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知道...

就整個...

好像無助ㄉ小孩在找媽媽...














好想妳....















台長: 色a & 寶貝~*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