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23:55: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十。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 績 陸 續 出 爐

除 了 英 文

其 他 成 績 似 乎 都 出 來 了

哀 ~

英 文

出 來 的 成 績 在 低

我 都 不 會 意 外 的

最 令 人 怨 恨 的

大 概 就 是 國 文 了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說



星 期 一 的 打 掃

臨 時 跟 別 人 跑 了

趕 不 回 來

真 是 抱 歉



星 期 二 的 散 步

一 個 人 漫 遊 在 操 場 上

這 樣 的 溫 度

習 慣 了



星 期 三 的 滿 檔

幫 比 自 己 年 輕 的 爸 慶 生

【 都 老 人 家 了 】

【 竟 然 認 比 自 己 小 的 人 】

【 當 父 母 】

爸 是 好 人

【 很 緊 張 】

─── 再 來 ───

和 同 學 們 去 運 動 一 下

Will

怎 麼 都 我 在 輸

─── 最 後 ───

跟 別 寢 的 去 夜 市

x x 妹

不 載 我 是 吧

讓 我 上 賊 車

聽 妳 們 說 的 這 麼 可 怕

我 怎 麼 覺 得

妳 們 ㄝ 差 不 多 ㄋㄟ

後 來 都 衝 到 我 們 前 面 了

─── 這 晚 的 心 得 ───

大 家 都 是 好 人



星 期 四 的 服 裝

被 人 說 的 很 開 心

不 過

ㄝ 只 有 一 件 可 以 見 人

【 爸 、 媽 、 大 妹 子 】

【 什 麼 時 候 要 再 陪 我 去 】

─── 上 訴 ───

原 來

我 適 合 打 拳 擊



星 期 五 的 回 家

下 次 再 跟 妳 們 去 吧

我 得 回 去 看 看 舊 病 才 行

─── 你 很 倒 楣 ───

兄 弟

小 心 點

不 然

撘 檔 會 報 復 的

【 你 應 該 不 會 想 要 】

【 我 幫 你 報 仇 吧 】



咳 了 兩 個 禮 拜

我 還 是 乖 乖 喝 熱 水 好 了

多 了 舊 病

還 要 改 掉 壞 習 慣

真 麻 煩



美 好 的 事 物

是 值 得 等 待 的

如 果

沒 辦 法

那 就

沒 辦 法 了

【 說 真 的 】

【 不 敢 想 】

台長: ︴☆影。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