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5:51:52| 人氣567| 回應2 | 上一篇

[ IF是否等於如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時間可以重來..............







摁`


( 我知道 時間是不會重來的....)









我會選擇
一剛開始
就不會犯下那種錯`



那種
會讓你跟我吵架的錯。










半夜睡不著的我,

把過去
重新想了一遍又一遍





去年十二月初,

當我還在模糊
自己喜歡誰的時候....



去找了你,
發現你把我的電話、簡訊...
全部刪掉了....


包括
即時帳號`







一剛開始
我哭了,
我以為自己
是因為覺得

朋友為什麼要做成這樣?
就因為某些人的關係嗎?









之後
你用手機
打了幾個字給我看

你說是因為你自己的關係
你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你跟我道歉。










後來回家的路上
我才知道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喜歡上你了,
而且是很深的感覺






原來一剛開始
慢慢侵入
就是這樣子。







原來我誰都不喜歡
誰都沒有喜歡,

原來我喜歡的是你,
不是別人。


當初你在問我的時候
我早該知道了。


當初去貓空的時候
第一天認識你的時候
看你的眼神的時候

我早該要知道了。




在幾天後
你要了我電話
常傳簡訊跟我聊天的時候

我早該知道了。







我卻一直很遲鈍。









在到十號的時間裡
那幾天裡
算發生很多事情

包括那件大事情
你也不肯告訴我

你說,
怕你跟我說了以後
我會離開你。


但是我卻跟你說
你就算不現在跟我說,
那以後在一起
我知道了會離開
有什麼不同?





其實
在你跟我講的那天

前幾天
我早就知道了事情


只是
我想要你親口跟我說
證明你沒有騙我




後來你講了
全部都一樣。


我很開心
你跟我說了。



我並沒有
因為這樣子
就不喜歡你。




我還跟你說過,
你要重新來過,
我會陪著你,
一起重新來過。




在要到十號的之中
發生很多事情

你跟我說的話
簡訊裡說的

我一字一句
都還記得`












九號過後
十號的凌晨

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得,還是一清二楚。





你講的許多話
讓我好感動
我也很開心你這樣對我說

你說要保護我
你說要守護我
.............等







我答應你了。













一直到現在
就快九個月了。

我的感覺
一直沒有變過。




我還是一直認為
我們會在一起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決定跟定你了。










在之中
許多流言蜚語

我沒有聽信於他人。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是你的好,
還是你的不好,

我一直沒有退縮。
我一直沒有退縮。
我一直沒有退縮。
我一直沒有退縮。
我一直沒有退縮。














你給我了許多色彩

你做的每件事
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還記得
我依然還感動著


沒有變調。












全部的簡訊看一遍
全部的事情想一遍


到現在
還是會感動到哭






我知道我是感動
我知道我是開心
我知道我是難過




我感動
是因為你講的每句話
做的每件事

讓我銘心刻骨似的。



我開心
是因為我當初的選擇
到現在都沒有錯

始終讓我很深愛。




我難過
是因為我到這快九個月裡
一直沒有很完全

去知道你的在乎
去知道你的一切

原來我是這麼遲鈍。


















我知道時間不會重來了,
我也不能選擇
不要犯下那些錯。



但我只能選擇
未來我會讓它一直更好。








把過去想了一遍
我更好奇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不是你,
是否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
www.wretch.cc/album/myenergy30
所有文章照片
都在無名(!)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5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甜 ♥ 笨寶老公* |
此分類上一篇:[ 貝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