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3:46: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主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自己做飯,我想是小時候,出身卑賤,這種小事情難不到我,每天還可以在有限的食材當中,變換口味。只是,煮飯這一件事情真的很花時間,這在我時間使用的經驗中,做飯算是浪費時間的事。有一天心血來潮想煎牛排,呵呵!忙了我兩個多小時,因為不可能只有牛排啊,拿出雪白亮眼的餐盤,上面不可能只放一塊肉,還要擺飾,什麼紅的綠的配菜,對嘛?那要不要一碗熱騰騰,充滿起士奶味的濃湯呢?事情到這裡,如果沒有頻果派之類的甜點這可以對得起自己嗎?最後是不是要犒賞自己,給自己一杯香醇的曼特寧呢?呵呵!我又再次證明自己有天份,那個牛排煎的真的很好吃,只是,收拾這些東西,又花了另外的一個多小時(雖然收拾通常都不是我的事情),但是前後四個小時,呵呵!有史以來我第一次這樣做這件事情!

家庭主婦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雖然我心裡很清楚這是蜜月期,但是我確實很享受這樣的過程,我想典型的美國家庭主婦,應該是離不開家事的,每戶人家都大到一個不行,前院後院加上房子裡面,通常(根據我打聽的結果,這個行為好像也滿家庭主婦的,希望沒有給家庭主婦貼標籤) 一個房子裡面會有一個客廳、起居室、(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很奇怪的設計,幹麻要兩個客廳呢?)還有三到四房,兩到三套的衛浴設備,一個大廚房,一個早餐廳,一個正式的餐廳;有幾個朋友問我,我在忙什麼,我告訴大家,這樣的空間,如果你有一點點的小小的乾淨堅持,加上做飯洗衣,時間就被分配完畢了! 呵呵!我真的開始打從心底認同家庭主婦了!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

總之,這兩個星期過去,我的婚姻生活,還不賴!是個好的開始!

台長: oi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