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5 01:24:5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楚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性胃炎那幾天寫的,我真的沒有喝酒...






++++++++++++++++++++++++++++++++++++++++++++++++++++++++++++++++++++++++++++ 一年半了....

這幾天晚上睡覺 半夜突然醒來 匆匆忙忙寫的....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沒能和妳在一起.........

謝謝妳....

教會我 兩個人相愛 並不就能因此在一起......

那時候 好多話 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心平氣和地告訴妳....

以為我這樣殘忍地對待妳 這樣地差勁 如此地糟糕 妳就會拋下我 離我遠去....

結果妳沒有......

看著妳 好痛苦......

我每天都好痛苦.... 好痛苦...........

每天一早醒來 我就好痛苦 好想跟妳提分手..... 因為我好內疚.......

抱著妳 擁妳在懷裡 一想到有一天我將會離開妳 我就不能自己..........

我對不起妳......................... 但是我謝謝你 讓我愛上妳.......

也謝謝你 曾經愛著我........

謝謝妳 讓我的生命 不會再有缺憾.........

從來沒有那麼感動過......... 也從來沒有那麼在乎過一個人............

第一次那麼用力地哭.... 第一次那麼地心碎.........

有一天 我真的離開妳 那一天 我是真的失去妳....

那時候 我是真的真的愛妳 但是那時的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

因為我對不起妳.......

貼的太近 反而看的不清......... 愛得太深 反而身不由己.........

事到如今 我還是得說

對不起 我依然在乎妳.................

這份感覺 跟 愛 不一樣..........

因為 我必須要對得起妳............... 對得起我自己..............

這份感覺 我會永永遠遠 存放在我心底..............

妳說 如何妳才肯原諒我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無能為力......

分手一年半了.... 半夜裡 寫這封信送給妳..............

希望 有一天 在路上遇到妳 笑著寒喧的 不只有我 還有妳.....

--

台長: 竟然又恢復正常了?!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