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4:13:39|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情的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ysees (就是在當時解不開)提到:

昨晚八點 兩人坐在車裡兜風
我: 我告訴你喔 你這兩天有沒有空呢 後天是情人節喔 我去買了
牛排 還有一些東西 想作情人節大餐給你吃喔 我怕你週一要
值班不能過 何時可以呢
他:我不喜歡這種驚喜 這種驚喜通常沒有好結果的 我沒有空啊
只剩今天啊 你今天弄得出來嗎 好吃嗎
我:可是我買了好多東西 我去微風廣場買的 有美國莎朗牛排 澳洲馬鈴薯 我知?
D
你喜歡吃馬鈴薯 還有紅羅蔔 匈牙利生菜 維也納火腿 還有酪梨喔
你不是喜歡喝酪梨牛乃嗎
他:好喝嗎 那可不是隨便榨出來的
我:可是我買這些東西怎麼辦呢 那你至少把那盒牛肉拿走好嗎 不然我有好多
東西吃不完
他:不要 我不要弄東西吃 我沒空弄東西吃 誰叫你不先告訴我
你給我最後我還是丟進垃圾桶 你這叫做思慮欠周密的浪漫
我不喜歡這種驚喜 而且還會覺得是一種負擔

晚上十點 在我家
我:給你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樂
他:嗯 謝謝 嗯 謝謝你的皮夾
我:喜歡嗎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款式 我可以拿去換喔 因為本來
每個人的喜好就不一樣了
他:還是換皮夾嗎
我:是啊 還有其他好看的皮夾喔 只是這一個我覺得最好看 而且我有問
當場的兩個男生 他們都說這一個最好看喔 可是若你不喜歡 我就去換喔
因為我希望你用喔
他:不用了 可是我不會用喔 因為我很喜歡我原先這一個 我用的東西
喜歡是不會換的 如果它壞掉了舊了 我會去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所以我不會用你送的這個喔 但是我會收起來
我:啊 可是這一個很好看啊 為什麼一定要用舊的那一個呢
他:這不舊啊 你為什麼一定要逼我用呢
我:不是啊 我沒有要逼你用 只是何必一定只要那個舊的呢 不能放開心
接受其他的嗎
他:可是我就喜歡這一個舊的啊 我對這個有感覺 可是我對那一個沒感覺啊
我:為什麼你不會因為我送的 而有感覺呢 我認為就跟吃東西一樣啊
重點不是吃什麼 東西是什麼 重點是跟誰一起吃 東西是誰送的啊
他: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這樣啊 我寧願兩個人一起去挑東西
像這樣你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何必呢
我:送禮物重要的是心意啊 你不能看我的心意 想煮飯給你吃 去買禮物的
心意下 為什麼要一直這樣波我冷水呢......兩人相處不能稍微改變一下
配合對方嗎 你當初認識時 不是說要溝通嗎
他: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怪人啊........

最後 我送他下樓去開車 看他趕回家去準備他明天要去玩模型車的組裝
把禮物跟事先已寫滿甜言蜜語的卡片給他 擠出我最後的笑容
伸出手來跟他握手 跟他說: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不擁抱不親吻 因為我已經好累
我沒法溝通下去了....

這比一個人的情人節 更覺冷漠與無情.........

mycin的看法:

O.O" 其實 我並不覺得你男友是故意的耶?!

這只不過是一個嚴重溝通不良的現象罷了...
不過 我倒是感覺不出來 妳男友努力嘗試溝通的地方,

像我個人就不喜歡 "SURPRISE" ... -.-"


第一. 給我surprise的對方可能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NOVETIC...

(女生想說本來就是你自己在那邊碎碎唸我才買的阿!!!
而且我花自己的錢買的耶! 你還不高興?!

男生心想: 妳根本買錯了, 這是sales喜歡的,又不是我要的...)

第二. 可能男生自己早就已經跟國外下訂單了... 貨還沒到罷了...

(女方:你又沒講我怎麼知道? 男方心裡想:我有請妳幫我買嗎? )

第三. 男生已經跟她說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現在這樣還要勉強擠出笑容給她看...
笑完之後沒說話 她還一直問一直問男生是不是不開心???
再繼續問下去 男生要說些什麼???
(明明就不開心 不想跟妳吵架 你還一直問一直問 >_<" 不吵才怪...)

女生: 我只是想為你好 很擔心你會不會不開心而已...
男生: 妳不要做這件事 我就"不會"不開心"...
女生: 我為你所做的這麼多努力 你都看不到... 嗚.....
男生心想: 妳只要什麼都不要做 我就會很感謝妳....

第四. 舊的東西可能對男生意義極為重大 為何一定要強迫換掉呢?
即使弄到兩個人為此吵架也在所不惜嗎? -.-" 太累了吧.....

(女生: 明明就是你前女友送的 對不對?!

男生: 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用習慣不想換罷了...

女生: 才怪!! 我才不相信... 一定是這樣的!!!
不然你證明給我看啊! 把那個皮夾現在給我丟掉啊!!

男生: 你一定要這樣無理取鬧嗎?

女生: 你不愛我!!! >_<" 嗚... 你一定還愛著那個女生...

男生: 跟其他女生一點關係也沒有... -.-" 妳一定要這樣嗎? )

第五. 溝通是一門超級學問 修一輩子可能都無法畢業.... >_<"

mycin也很努力...


-- 送給各位...

台長: 竟然又恢復正常了?!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