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1 19:17:3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

算來今天是斷開與你聯繫的,第100多天了吧。

 

昨天回到租屋處,傍晚未到20點,便睡下。

以為能解近日的糟糕的睡眠質量,未料0點醒來。

 

閒著沒事半夜手殘關注動態,實測後發現,串連腦補的空間,

 

(你在東京新宿,而他也現身東京。)))

 

意識過來的那一瞬,暗自神傷,隨之而來的是呼吸的遲滯感,

遍及全身的妒恨;麻木身子,指尖末梢。

 

颳起當時,意外的知道了你在外床上,徹夜未歸的痛感。

 

認知失調,現實與我想的差距太大,自我不斷的合理化,包括自我欺瞞。

 

想著,我好希望你可以跟我道歉,

雖然說沒有人可以理解對方的感受,但至少 我會比較好過。

 

我期盼自己是被善待著的,我也努力負起善待自己的責任。

 

我很傷心,傷口尚未完全癒合,離開你我也是很努力。

----------------------

本來,我想傳訊息給你/後來想著,我又何必擾亂一池春水。
所以,寄文於此,也許你哪天光臨,看到我這樣的憤恨情緒。

 

或許,也無從怪我,去驚擾你的生活吧。

台長: 紘仔=ALEX=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謎- |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然後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