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1:36:3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嫂家 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要去中正畢典

都找不到人要陪我去 = =

她們不是沒接  就是有事 不然就說不想去

囧 = =

後來 (( 大概8點多

久找阿儒 丁丁軒 澎澎  出來吃早餐

結果還在早餐店遇到 狗宏和狗吉   XD

最後由於 時間來不及

所以只好改地點

就決定到軒嫂家

(還有段段呢 =))

 

真是的...

我都害羞了

兩個親密的要死 = =

我都覺得我頭好亮  XDD

那個誰   狗吉和段段在和軒哥下棋

李奇就橫躺在床上

(( 超像在自己家一樣

 哈哈 =)

(反正以後也是自己家嘛   >///< )

哇賽   兩個超甜的啦

哈哈 XD

要是澎澎有來

一定會很精采   真的       =)

 

 

接來的他們 

請自行想像摟     ^^

 

 

我要回家了     嘻嘻     //* 

(我才不要當電燈泡呢) 

 

 

 

 

 

你們加油

台長: mort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