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0:36: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緊的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不明瞭


昨天我知道我自己很糟糕
一方面好奇家人沒打來
雖然擔心卻也不想掃興
一點買單



路上
聽你說隨便我
其實很難過
卻也無法說什麼



對不起




早上看了你網誌
有傻眼到

when
你何時出去
跟誰?

我滿臉疑惑

你應該知道我在care什麼吧
我上次也沒跟你說一聲就出去
我也知道是我的錯
但是你的事情
好像只是我有沒有疑問帶過

?










我眉頭深鎖
想哭




兩個人相處怎麼那麼難

將心比心
是我不懂還是你不懂













我沉默
因為我也不想多問多說
就這樣吧


會累會懶
一直擔心也是會疲憊


就像你心態一樣
你說要你不擔心也可以
真的可以?
那是要我們回到那陣子嗎?

要我不猜疑也可以?
把一切當無所謂?
不可能
我只是不想開口而已
心裡其實卻總是滿滿的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該好好談談吧


是談該怎麼做該怎麼讓以後比較好走

台長: y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