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5:53:1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小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賀寶芙


在台北小巨蛋


開了一場星光演唱會




配合著年度會議


歐my my


我以為是會議廳那種



沒想到


排隊就排超超超長 超久


一轉眼

隊伍已經繞了一個s型



嚇死我



人爆多的


有來自馬來西亞的 新加坡的 香港的


好多人歐我的媽


當觀眾區的燈光暗下

手上的螢光棒成了一片螢光海


超美的!!




歌手不多

有賴銘偉 Alisa 蕭煌奇 楊宗緯 哈林


哈林的合音是高惠君的妹妹還有安欽雲歐




超HIGH的


因為昨天穿高跟鞋

排隊的時候站超久

腳很痛毆歐歐



可是阿


high起來的時候


都不痛了歐



超超超級開心的!!!


楊宗緯在唱歌的時候

還對觀眾眨眼睛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我都要瘋了


超俏皮的歐

而且很害羞

結結巴巴的很害羞


嗯哈哈"


好可愛歐



壓軸是哈林哥

超high的


果真是有經驗的藝人阿

跟觀眾互動的時候

全場都瘋狂了

嗯哈哈"


而且大家還要求安可


最後一首是 你快樂嗎

所有人都瘋了吧

超特別的



是我太小看賀寶芙了


嚇死我了了了昨天

超棒的經驗


在回家的路上睡死


好累


聲音都啞了



可是呢

happy happy  :)

台長: 獅仔→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SUNDAY
此分類上一篇:醒,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