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0:15:5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唱片行,聽到裡頭正播放著楊乃文的『祝我幸福』,我呆立在原地,腳像被鐵釘釘住似的,無法動彈,不自覺的淚流滿面,顧不得路過行人的狐疑眼神和好奇目光。這歌娓娓唱出我當下的心情,描述的非常貼切。
 

是他的愛和包容,給我力量,我才能將你放。

但是我的心卻還是有隱隱的刺痛,和一種說不上來的遺憾,每當我想起你時。

人生,或許真的無法事事圓滿,總會有個缺口,讓人更珍惜現在所擁有。 


結婚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婚前籌備工作也慢慢地準備完成,不該再想那麼多。 

招待人員進來請每個人到會場就坐,並要我準備出場。

大夥喧鬧散去,房間裡頓時一片寂靜無聲。

獨自看著鏡中的自己,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穿白紗的模樣,你會怎麼讚美我呢?
 

叩!叩!想得出神的我,被突然的敲門聲驚醒,是擔任伴娘的好友。

她將捧在手上的好大一束花遞給我,『喏!有人要我轉交給妳的。』


我接過花,看到花上叉著一張淡藍色小卡片,是你,熟悉的字跡只留下『祝妳幸福』簡單的四個字。

我的淚又止不住漱漱地流下。
 

你的祝福,填補了我心裡的那個缺口,我會得到真的幸福。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台長: ♬叮噹希♬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