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1:11: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那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那又如何

心再痛.那又如何

離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離開一個自私的人

離開一個對感情無法忠誠的人

離開一個無法給自己幸福的人

該要開心嗎?

不...

因為被帶走的心

那個位置

傷痕纍纍

不但舊傷被撕開了

還在傷口上狠狠地劃上一道新的裂痕

看著鮮血直流的你

開心嗎?有成就感嗎?

又一個男人被你征服了

又一個男人被你傷害了

我主動離開

對你來說反而是種解脫吧

不用再想理由.藉口來把我趕走

不用再想怎麼和你的朋友解釋為什麼我要走

反正都是我的錯

那又如何

你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有錯

你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在傷害別人時有多殘忍

你走的乾淨

你甩的輕鬆

我卻得在這厭厭一息

何必呢?

再愛一個人又如何?

不過是自找罪受

台長: 阿瑪迪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