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1 09:04:2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浪級音樂sail /請再給我五年



很多浪人都會說,如果他不在海上,就是在去海邊的路上。

但我沒辨法這麼說,我只能說:如果我不在海上,我就是在海的影片上
                               
                                     


(SAIL/awolnation )
                                    


這個影片,我百看不厭,其中音樂是很大的關鍵。

awolnation,就是唱鋼鐵人的樂團。

sail,很有浪的power ,讓我感覺到浪的存在。

我把它歸類為衝浪級的音樂。




最近身體有點狀況,我開始擔心自己無法繼續衝浪。

體能狀況下滑的很嚴重,身體也開始出現一些怪毛病。

也許最近活動太多了。

我開始思考,如果我要衝浪,有些東西是一定要犠牲的。

我不是怕犠牲,但健康狀況是一定不能犠牲的。

最近,想把衝浪的事放一邊,暫時別想,或永遠別想。

但,我總覺得自己體內還是有想衝浪的基因。

基於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那個渴望還在。

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的身體可以幫我到什麼程度?



給我五年。拜託!

再給我五年,我不會放棄的。





祢已經告訴我有一個那樣的世界在了,你能叫我不去嗎?









台長: FB :彭可欣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的簡單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級衝浪教育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PUKA海洋的眼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