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9:39: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後的感想 依舊好寂寞

等待後的痛楚 依舊好沉默

喊不出的痛 角落獨自拭傷口



我以為 這就是愛情的蛻變

天空很灰 停不住眼淚 兩條平行線互相道著離別

嘲笑著愛是多麼的卑微 冀望它們化作梁祝後的雙雙飛蝶



愛給不了誰 只能怪它太憔悴 分辨不了是非

午夜夢迴 那是我為愛情做最後的訣別 

我以為 這就是愛情的轉變

來不及對你說再見 一個人站在海邊 

路燈映出我一個人的孤獨 想像著還有你的影子

我的心是打著漩渦的藍色潮水 看著白色泡沫消失在眼前

只能無助的蹲在角落笑的很悲



寒冰溶化成霜雪 屬於我的蝶早已悄悄單飛

赤腳站在海邊 想著你曾經承諾的言語 是我過急躁 刺痛了心扉

都是善變的人類 明明知道不能挽回

為什麼轉過身 那止不住的還是我吞不回又落不盡的眼淚



有你的天空一點也不模糊 只因為我把這份想念當賭注

就算有的時候會想哭 有的時候會迷路

陪你一起的我 至今仍滿是感動

等待解脫 站在街頭 心很痛

把一切留給天空 我只是如此希望你能幸福的走

不需分對錯 這就是了解過後歲月的沉默  





ps 
這是琦璇的作品集 我把他混合在一起 做了小更改 希望能原作者諒解

台長: 怡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