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1:01: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慣性地走回了--伊斯坦布爾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潛在的慣性

 

由於朋友的喜宴,重游了上海。其實十月份也去了一次,但上次更匆忙了。

一月份的上海,由於寒冷的原因,街道有點蒼涼的感覺。太陽只是無力的洒在地上,行人也有點急促。


今次想尋找大學時的酸菜黃魚面,那間不起眼的店子。

在淮海中路下了車,在這上海從前最繁華的的地段,有很多老商店。

但不知怎的,我們連進去的衝動也沒有,只是一路的閒逛。

結果走了一個地鐵站。

 

我又看見了這個招牌,有點熟悉又帶點異國情調。

就是這個異國的餐館,是堂姐帶我來的。

我們兩個窮學生,點了商務套餐,我還記起那次的主菜,飯是由茄子包著的呢!

後來,我把這餐館又推介給我身邊的朋友。

 

但四年多了,我的記憶中也忘記了它的位置。

但慣性的,我們又走到這裡來。

不知道人是否在方向感上也有了慣性?會傾向於習慣的方向?

台長: 依笛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湘行前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