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1 13:04:36| 人氣8,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網站連結+番外底家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馬克杯收藏症候群"的  (白柳一) (白柳二)  (白柳三)  (白柳四)  (白柳五) (2022.6.14)

馬克杯有補字,那我好像就不用再補字下去了XD剛補完蜜鄰邊陲之後(2022.6.14)

《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無限)》 作者: 壺魚辣椒(小說狂人)

雖然只是複製、貼上還有校稿,對年度交際之時,工作量大增的小員工來說,還是一大負擔,所以就,暫停到比較不忙再開始啦,然後主管就來了一次工作職務大風吹,又忙又累,目前要用的系統字小又不能調整,簡言之,眼睛要休息,更新就隨緣啦!!!!

因為找到完整版的網站,我不但停止補字工程,還打算把之前的文章陸續移除,未來只會剩下這篇番外了。

※※※※※※※※

晉江的番外集

網路版缺字一大堆,慢慢補字,不適宜請通知一聲,好做處理,謝謝。

前面沒什麼缺字,只是想從頭看一次,所以可以改很快,缺字從兩百多章(266章)開始,速度應該就會慢下來

第一次用速讀模式看還好,用校稿模式再看一遍,眼睛好累ORZ

()是缺的字,但有可能猜錯

弄不懂缺字的標準,因為每章缺的字不一定一樣!?

修改時漏掉沒補到,但是很好猜的字,就不想管了

從266章開始,漏字多到爆......所以一天只能更新一章,不然眼睛受不了

01.塞壬小鎮>>遊戲大廳(1-38章)。塞壬小鎮沒缺什麼字,只是想從頭看一遍。29與30章的內容有重複,但是晉江現在連未入V的文章都要登入帳號才能閱讀,所以也不想處理了。補充說明:後來不必登入還是可以看,但懶得處理。

02.爆裂末班車>>遊戲大廳>>(39-80章)已更新。

03.愛心福利院>>遊戲大廳>>(81-129章)已更新,中間有一小段不見了(原來就沒有),需自行腦補。

04.危險異端處理局>>(134-157章)已更新。

05.玫瑰工廠>>(158-221章)已更新。

06.現實>>遊戲池>>(222-245章)已更新。

   2022/1/1暫停中

07冰河世紀(246-265章)>>現實(266-272章)漏字從266章開始>>已更新。

08.密林邊陲>>遊戲池>>現實>>季前賽(更新中)。

.陰山村>>遊戲大廳>>季前賽>>

.如何擁有五棟樓>>季前賽>>

.第一世界線>>挑戰賽>>番外你是我的怪物

.邪神祭·船屋>>挑戰賽>>

.喬木私立高中>>挑戰賽>>

.女巫審判>>季後賽>>

.失落的黃金之國>>季後賽>>

.來自未來的溺水者>>>>

眾所期盼的番外集,感謝卡提諾番外集

>>>>

《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無限)》BY壺魚辣椒

【監視環】

  陸驛站等到第二天下午才見到白柳,他整個人完全就是一副虛脫的狀態,趴在異端管理局方點辦公桌上抬頭看向白柳都是眼淚汪汪的,陸驛站顫巍巍地伸出手:

  “你怎麼才來啊……”

  “可能是因為……”白柳看了一眼旁邊虎視眈眈雙手抱胸緊盯著他的岑不明,聳肩打趣道,“這裡有不歡迎我的人?”

  “但這裡歡迎你的人也很多哦。”方點笑瞇瞇地錘了一下白柳的腦袋,她反身跳上辦公桌,望著白柳,徹底放鬆下來的長出一口氣,輕鬆地笑了起來,她伸出手,“歡迎回家,白柳。”

  白柳定定地看了方點一會兒,終於垂眸伸出手,和方點握了握:“嗯。”

  岑不明不悅地打斷雙方會談,他滿含敵意地開口:“白柳身上還有異端污染源,方隊,少接觸他。”

  “不要這麼緊張嘛,小岑。”方點滿不在乎地揮揮手,大笑起來,“你不也被污染了嗎?”

  岑不明抿直了嘴唇:“我還是不贊成您的提議,他這樣的異端應該被上監視環收容在異端管理局裡,不能離開異端管理局隨處行動,更不用您說的聘請白柳作為異端管理局的顧問這種荒唐的事情了,他這個異端的源頭怎麼能成為異端處理局的編外顧問……”

  “是顧問兼心理諮詢師。”陸驛站舉手糾正。

  岑不明冷著臉打斷:“無論是什麼,我都不同意。”

  “好,尊重小岑的意見,我們舉手錶決是否通過白柳作為異端處理局編外顧問和心理諮詢師。”方點煞有介事地抵著下巴點點頭,“這件事呢,我作為正十字審判隊長是同意的。”

  陸驛站迅速附和:“我作為第一支隊隊長也是同意的。”

  “我相信唐二打作為第三支隊隊長也會同意!”

  唯一不同意的第二支隊隊長岑不明:“……”

  又是這種手段,上次聘請黑桃作為特殊隊員就是這種表決的方式,每次他都是唯一不同意的那個。

  岑不明盯著方點,在方點裝傻的笑容面前敗下陣來,岑不明背挺得筆直:“方隊,還請您認真考慮聘請白柳作為心理顧問這件事。”

  “如果這真的是您深思熟慮後的意見,我會服從您的命令的。”

  說完,岑不明低了低頭,行禮,目不斜視地從白柳的椅子旁邊離開,右手中指上的死神戒閃閃發光。

  見岑不明關門離開,陸驛站和方點同時垮下肩膀,拍著胸膛長出一口氣。

  陸驛站額頭的冷汗都出來了,他摸了一把,看著坐在座位上還在饒有興趣地翻閱資料的白柳看,忍不住打了他肩膀一下,笑罵:“我和你點姐為了應付恢復記憶的岑不明,給你這個無業遊民找個工作,被折磨得飯都沒吃好,你就一句謝謝都沒有?”

  “謝謝。”白柳爽快地道謝,“不然我又要流落街頭了。”

  “不至於。”方點笑著揉了一下白柳的頭,“我和老陸的房子一直給你留了一間,等你回來,有一屋子的恐怖遊戲和遊戲機,還有一塊70寸的大屏幕,你隨便玩。”

  “你就算一直沒工作,我和老陸也能養你,不會再讓你流浪的。”

  白柳靜了一下,他抬起頭,這次語氣誠懇了一些:“謝謝。”

  “……不過,你真的沒事了?”陸驛站話鋒一轉,表情有些擔憂,“有一半的靈魂變成了鑰匙守門,這不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吧?”

  “有一定的影響。”白柳從自己的心口掏出一個逆十字吊墜,他垂下眼簾,“這個東西就是門的鑰匙,我另一半靈魂在我這裡的化身,它會將門兩邊想要穿過鑰匙孔的慾望都源源不斷傳導給我,所以剛剛岑不明說我是污染源,的確也沒有錯,因為門兩邊的污染都會傳導到這裡。”

  “但因為門關上了,對我的影響有限,但還是會洩露出來一些。”

  “如果你們要把我關起來。”白柳抬眸,語氣平靜,“我也沒有意見。”

  “我有意見。”方點抱著胸,認真地反對,“異端管理局只收容異端,可不收容人。”

  “也不收容下崗的邪神。”她忽然笑起來,“我們這裡只聘請下崗邪神給我們把把關。”

  白柳一頓。

  他將原來的世界線和這條世界線融合,其實是有一定風險的,說不定會破壞這條世界線慾望和異端管理局形成的這個平衡,所以他想過要不要回來,但怎麼說。

  人終究都還是貪心的,他還是選擇冒險回來了。

  的確也帶來了一定的影響,靈魂和他密切接觸過,尤其是將靈魂販賣給他的人,似乎受到了從他這些洩露的污染的影響,恢復了以前的記憶,甚至恢復了以前的能力。

  比如昨天牧四誠突然出現的猴爪,唐二打槍上攀繞而上的玫瑰,以及劉佳儀說自己的眼睛又開始變得霧濛濛,從書包裡掏出一瓶解藥。

  岑不明,方點,陸驛站自然也是。

  白柳的視線移向角落裡斜放的兩柄重劍上,方點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無所謂地解釋:“昨天突然出現的,我和老陸一人一把,我就猜到你回來了。”

  “因為這些都是神賜的能力和武器,你回來了,這些東西自然也會跟著你回來。”

  “那那些異端呢?”白柳語氣平和地詢問,“我回來了,不會把它們也帶回來嗎?”

  “目前來說沒有看出明顯跡象。”陸驛站將資料遞給白柳,示意他看,“昨天你一回來我們就在檢測各地的污染數值,只有上午的某個時刻鏡城攀升了一瞬,但很快就降到了正常範圍內。”

  “而且正如你所說,你身上繫著門。”方點雙手環胸,她笑著說,“我們檢測你身上的污染數值,就能知道門的洩露數值,通過此,異端管理局就能檢測整個世界未來的污染數值走向,能起到一個提醒的作用。”

  “我可不會花錢聘請一個沒什麼用的邪神供著,總體來說,你回來這件事,利大於弊。”

  見白柳還要開口說什麼,方點笑著將他推出去:“好啦,再多的隱患和麻煩還有我在呢,去看看你自己的新辦公室吧!”

  新辦公室朝著太陽,採光很好,方點一拉開門,撲面而來的陽光。

  夕陽的紅光在平坦的平原上敞亮地照耀進來,在白柳的臉上打出漸次的橘色光暈,他被晃得瞇了一下眼,抬手遮了一下——他在那個陰暗的門裡待了太久,以至於現在都有些不適應陽光了。

  辦公室不大,但是什麼都有,有兩個大書櫃,一台飲水機,一個辦公桌,腳邊還有個小暖爐——就是白柳之前上班老被上司沒收的那個樣式。

  “不錯吧?”方點雙手放在背後,笑著低頭看白柳的反應,“之前老陸幫你佈置完這個辦公室之後,饞死你這個辦公室了。”

  “我要做什麼?”白柳垂下眼睫,很輕的反問,“我可不會做什麼心理諮詢師,我需要去考個證嗎?”

  “不用。”方點大手一揮,她笑哈哈的,“心理諮詢師就是個表面的名頭,你和黑桃算是一個隊伍裡的,異端管理局特遣隊,負責處理我們處理不了的異端,但由於你身份特殊,一般來說不會讓你出面,等你出面那就是相當危險的異端了。”

  “也因為你們的工作危險,所以工資待遇都還不錯。”

  “還有哦。”方點調皮地眨眨眼,“雖然我們這裡不禁辦公室戀情,但你還是控制你家那位比較好哦,不然他會一直黏在你辦公室這裡,小岑看了會發飆的。”

  “——以及按照流程。”陸驛站有些抱歉地撓了撓頭,他看向白柳,“我們還是必須得給你裝上監視環。”

  方點壓在白柳的肩膀上,她笑嘻嘻說:“不光是你要裝啦,按照流程,我們這些涉嫌被你這個邪神污染的對像都得裝。”

  “但是我和你說,異端管理局的監視環可多樣了!又時尚又漂亮,你到時候可以選個你喜歡的樣式!”方點興致勃勃地握拳,“我喜歡手環!你要不要和我裝一樣的!”

  陸驛站無奈又好笑地扶額。

  裝監視環這麼一個沉重的東西,從方點的嘴裡出來,也這麼好玩。

  於是一周後,涉嫌因為世界線融合被白柳污染的一系列人選都過來裝監視環了。

  白柳望著一屋子或站或坐,長相各異,但都非常優異的男人,罕見地對旁邊凝視自己的謝塔生出了一絲心虛,他嘗試一本正經地解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污染了這麼多人。”

  謝塔溫柔地說:“沒關係,戴上監視環,以後你也沒機會去污染別人了。”

  白柳:“……”

  兆木弛笑瞇瞇地白柳揮揮手:“好久不見了,白柳。”

  “能想起你真是讓人開心。”

  在所有男人當中,他穿得最為出格和亮眼,臉上還帶著妝,看著特別魅人,白柳多看了一眼,準備禮貌性地搭一句話,詢問對方的境況,但他還沒來得及開口,兆木弛就眼波蕩漾地給他遞了一個wink過來,彷彿心有靈犀般解釋:

  “我母親嫁給了那位主教,在生下我之後沒多久,就帶著我跑了。”

  “沒多久,我的母親將收集到的那位主教的東西送到了教廷,還發給了媒體,那位主教被審判了,但不願意公開審判的教廷聲勢一落千丈。”

  “天空之島沒有了,這世界上困住她的地方沒有了,現在她再次成為了舞蹈演員。”

  兆木弛拖著下頜,他眼眸半闔,彷彿在回憶什麼,語氣清恍縹緲,彷彿一陣浮在水面上的繚繞霧氣,他用那雙彷彿盛了一汪湖水的紫色眼睛望著白柳:

  “我14歲的時候成為了舞蹈團的成員,20歲的時候拿遍了所有大獎,然後和我母親一起退了團,現在在演戲。”

  兆木弛輕笑了起來:“演戲也挺有意思的,你看電視劇嗎?現在熱播的兩部裡都有我。”

  他眨了眨眼:“我扮相挺好看的哦,要不要追劇?”

  “他不喜歡看電視劇。”謝塔冷靜地擋在白柳身前,直視著兆木弛,“他喜歡和我玩遊戲。”

  兆木弛笑笑:“什麼遊戲?不介意,我可以免費去做個配音。”

  “到時候你也可以聽我的聲音哦,白柳。”

  謝塔冷冷地說:“他喜歡玩無聲的遊戲。”

  白柳:“……”

  謝塔用余光看了白柳一眼,白柳迅速挺直了胸膛,冷靜表示:“我最近的確很喜歡玩無聲的遊戲。”

【逛超市】

  等一行人都上了監視環之後,戴著手環的兆木弛笑瞇瞇地給正在調整自己頸環位置的白柳擺手:“我還有工作要處理,有時間再敘舊。”

  白柳點頭。

  等一直和白柳搭話的兆木弛走了之後,一直沉靜無聲的喬治亞戴著肩環走了過來,他用淺棕色的眸子平寧地望著白柳:“古羅倫現在很好。”

  白柳微笑起來:“我聽說了,陸驛站說你依舊開了黃金之地貿易銀行,古羅倫經歷了短暫的動亂之後,穩定下來。”

  “不久之後,你就應該要辭去異端管理局三局局長的身份,去擔任古羅倫的國王了吧?”

  “或許吧。”喬治亞伸出手,他態度莊重又沉穩,“但無論我是什麼身份。”

  “你永遠是古羅倫和我的朋友。”

  白柳也伸出手,他眉眼溫和地回握:“謝謝。”

  上午是給這些騰出時間的大人物上監視環,等到下午,就是一群熟人來上環了。

  “哈?!”牧四誠不爽地甩手,瞇著眼睛貼著異端管理局的隊員,“為什麼我要上一對監視環?”

  “因為你的身份吧,岑不明很警惕你。”唐二打不自在地動了動肩背,他的監視環是最嚴厲的,從腰背繞過去,一路環繞到后腰,還不能取下來,唐二打瞇眼嘖了一聲,“岑不明這傢伙,還是很提防我們啊。”

  劉佳儀的監視環是一個髮圈,她戴上去之後無所事事地坐在旁邊晃腿,聳肩道:“我覺得還好吧?”

  “真是明目張膽的偏心啊。”木柯笑著調整自己的監視環,他的監視環是一對耳釘,“給流浪馬戲團的監視環都是特殊訂製的吧?”

  “確定如此。”旁邊的白柳頸部上是一個嚴絲合縫的監視環,他禮貌地低頭道歉,“連累你們了。”

  “連累倒是不至於。”牧四誠戴好雙手的監視環之後,一手壓在白柳的背上,威脅道,“但請吃飯賠罪是必須的!”

  “這次不准吃什麼火鍋,你親自下廚,拿出誠意來!”

  “我嗎?”白柳爽快地同意了,“好啊,你們想吃什麼?”

  這下連唐二打都怔了一下。

  白柳此人,能奴隸別人的時候絕不讓自己動手,更不用說把主動權放在別人手裡了,讓他們主動點菜,牧四誠這種完全不缺錢的傢伙可是能點出幾千的費用的……

  “我要吃大龍蝦,鮑魚,生蠔!”牧四誠雙手囂張叉腰,“錢我可以報銷,但你得親自做!”

  “這些東西我來買吧。”木柯非常自然地接過採購任務,就如同之前一樣,“有什麼具體的要求嗎?”

  “不至於。”白柳撐著膝蓋站起,他微笑著說,“這次就讓我來買,我來做吧。”

  “算是賠罪了。”

  “蹊蹺,太蹊蹺了。”牧四誠一邊深沉地摸著下巴,一邊雙眼死死盯著不遠處正在和謝塔一起採購晚餐的白柳,“白柳居然能給我們主動花這麼多錢,他有什麼陰謀?”

  “白柳……”木柯此刻苦惱的倒是另一個問題,“真的會做飯嗎?需不需要我找家裡的廚師過來救救場?”

  “吃不死就行。”劉佳儀興致勃勃,“你們不覺得能讓白柳這個大魔王給我們下廚忙活一晚上就巨爽了嗎?以前可都是我們給他賣命的誒!”

  唐二打頭疼不已:“你們三個……要是跟踪白柳被發現,他肯定會生氣的。”

  此刻,牧四誠一行人正在超市裡,鬼鬼祟祟地躲在白柳身後的一個櫃架後面,試圖窺探白柳要買什麼。

  於此同時,另一個架子後面。

  白柳拿下一雙拖鞋,向內yue了yue,一臉認真地挑選:“嗯,挺軟的,49.8(*4.35=216.63新台幣),也挺暖和的,有搞活動嗎?”

  正在檢查標籤的謝塔搖頭:“沒有。”

  “嘖。”白柳遺憾地掛了回去,“那有點貴了啊。”

  “還是夏天好啊。”白柳唏噓地回憶,“一雙涼拖只要十塊錢,到了冬天,毛絨拖鞋的價格要翻一倍佈置,衣服也貴了,連吃的東西都貴了不少,晚上還冷。”

  邪神大人十年沒有經歷過人間疾苦,也十年沒有穿過毛絨拖鞋了,此刻看著這雙49.8的毛絨拖鞋不僅有些感慨,白柳上手摸了摸,十分不捨得地鬆開了手,嘆息:“毛乎乎的,穿著應該不錯。”

  謝塔伸手就要拿:“那就這雙。”

  “但是還要買電熱毯,微波爐,電飯煲,食材之類的。”白柳抵著下頜,仔細計算,他轉頭對謝塔笑了笑,“今天要買很多東西,預算有點不夠,那邊有打折的毛絨拖鞋,十四塊九,去買那雙吧,一樣的。”

  謝塔嘴唇抿直,他語氣低落下來:“我的存款買不起這雙毛絨拖鞋嗎?”

  “當然買得起。”白柳握住謝塔的手,輕笑一聲,“但那都是你辛苦掙來的錢,我暫時還沒有收入,沒必要花在這種地方。”

  “現在我們只是兩個普通人,不是什麼掌控世界的邪神了,過日子要精打細算才行。”

  白柳笑得眉眼彎彎,有種放下一切的柔和:“我覺得就這樣也很幸福。”

  “十四塊九的拖鞋冬天穿了也會很暖和啊。”

  兩個人溜溜達達地逛超市,他們拖著推車,雖然身形和外貌有些引人注目,但並沒有太多人特意去注意他們,因為他們和任何一對走在超市里普通情侶和夫妻一樣,在認真地,笨拙地,樸實地生活著。

  大概沒有人知道這兩個人其中一個差點毀滅了世界,又守護了世界。

  白柳一項一項地認真比較著物品的價格,他拿著兩瓶牛奶,對比著生產日期:“家裡冰箱是空的,你有在家吃早餐的習慣嗎?”

  “之前沒有。”謝塔頓了一下,“我很少回房子。”

  “那現在要在家吃早飯嗎?”白柳笑著問,“我給你做,不過我手藝比較一般。”

  “好。”謝塔望著白柳,他垂下眼簾,很輕地回答,“我也會學,我也要給你做。”

  “那就買兩瓶放著吧,保質期只有一個週。”白柳把牛奶放進去,他的視線從旁邊冰櫃裡的速凍食品上一掃而過,下意識要去拿,但在看到謝塔的時候停住了,白柳推著車又走了過去。

  白柳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也不總是自己做飯,他有時候會累到實在沒有做飯力氣,但又不捨得花錢點外賣,這個時候,在冰箱里屯很多速凍食品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了,只需要煮一煮就能吃,方便,快捷。

  最重要是便宜。

  所以白柳去超市這種地方,買的最多的東西就是速凍食品,什麼速凍餃子,餛飩,湯圓等等等等,白柳對口味沒有挑剔,只要一打折,白柳就無差別購入。

  白柳自己生活了那麼久,也從來沒有考慮過這種生活好不好,健不健康,但剛剛他下意識伸手去拿的時候,他看到了謝塔正在望著他,於是白柳伸出的手就停住,然後收了回來。

  他不想和謝塔過那樣的生活。

  他被困在時間和世界盡頭十年,拼了命地維持理智,拼了命地想要回來,不是為了這樣冷冰冰的東西。

  “我其實不太會做菜。”白柳的推車停在了菜場外面,他低著頭,垂眸看著一推車的東西很輕地笑了一下,“我也很少來這種地方,又隔了十年,再看到這裡,我都有點不習慣了,你讓我想想要買什麼。”

  “以後我們會常來的。”謝塔握住白柳的手,他說,“我們和他們一樣,要像個正常人一樣,每天做菜了。”

  白柳靜了很久,才笑著抬頭:“也對。”

  “總要習慣的。”

  “白柳,這裡有蝦,68一斤,是不是太貴了……”

  “價格倒是正常的,我算一下,一共六個人要來吃飯,買兩斤應該夠了。”

  “魚呢?”

  “佳儀好像不吃魚,不過陸驛站喜歡,我去看看有沒有他喜歡的那種魚。”

  “是不是還要賣點糖和水果?”

  “牧四誠喜歡吃橘子。”

  “飲料呢?”

  “唐隊和點姐喜歡喝酒,但超市裡的酒好像都不怎麼樣,等會出去再逛逛吧,我先打個電話問問他們明天上不上班,能不能喝……”

  推車逐漸變得滿滿噹噹,在買蝦的,他們和同樣正在興奮地稱蝦的一對中年夫婦相遇了。

  這對中年夫婦一見白柳就有說不出的好感,忍不住和他搭話:“你也是來蝦的啊?”

  “買兩斤這麼多,有人來做客嗎?”

  白柳抬起頭,他看到這對夫婦的時候頓了一下,然後笑了起來:“是的。”

  中年夫婦裡的女人見到白柳的臉之後,頓覺熟悉,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了,但就是極有眼緣,她大笑著說:“我們家也是請客!”

  “我們的女兒考上了她夢想中的大學,我們準備搞頓大餐給她慶祝一下。”

  “恭喜考上大學。”白柳很輕地笑了一下,“以後果果一定會一帆風順的。”

  “向春華,你可別逢人就嘚瑟了!”那邊正在稱肉的售貨員似乎和向春華很熟,忍不住笑罵她一句,“這是你女兒最愛的紅燒肉,快拿回去做吧!”

  “誒!這不是高興嗎!”向春華有點不好意思,奉承了兩句,“你們這邊超市的菜場越做越大了,我們樓下那個李狗開的肉店都倒閉了。”

  向春華接了肉,一回頭,白柳不見了,她呆了一下。

  旁邊的劉福疑惑的問:“剛剛那個年輕人,怎麼知道果果的名字啊?你和他說了嗎?”

  “沒有啊……”向春華稍加思索就放棄了,她喜氣洋洋地推著推車,“不用想那麼多!”

  “那年輕人一看就是個好人!”

  滿滿噹噹一推車東西全部被謝塔給抗回了家,白柳係好圍裙進了廚房,謝塔三度試圖進入廚房給白柳打(添)下(亂)手,但都被白柳冷靜又客氣地請了出去。

  他做東西只是不擅長,謝塔就是個完全的新手了,這條蜥蜴能把蝦放進微波爐打熟的操作讓現在多花一塊錢都要思索一下的白柳心肺驟停。

  晚上七點四十。

  方點是第一個推開門到的人,後面緊跟著提著一個大砂鍋和四格保溫盒的陸驛站。

  “老陸怕你們東西不夠吃。”方點笑嘻嘻地抱了一下白柳,“老陸自己做了一些菜帶過來了!”

  砂鍋一揭開,是撲面而來的濃郁排骨湯味道,保溫盒裡裝了滿滿噹噹兩格子滷肉豬蹄,兩格子泡椒雞腳和涼拌雞皮。

  陸驛站將東西放下,笑了笑:“知道你們今晚要喝酒,帶了點下酒菜。”

  方點從手上的袋子裡提溜出一件黑大衣,興沖沖地就往廚房去了:“我給白柳買了件大衣和羽絨服,讓他快出來試試!”

  門鈴再次響了。

  謝塔去開門。

  唐二打提著兩瓶酒進來了,木柯雙手拿了兩大口袋東西跟在後面,劉佳儀帶著個毛絨袋子,手上也提了一個小袋子,牧四誠就直接抗了一個大箱子進來。

  “我買了點食材。”木柯往廚房去了,他笑了一下,“我給白柳送過去,今晚大家一起吃。”

  牧四誠放下大箱子,他抖著衣服,呼出一口滿是白霧的熱氣,得意地拍了一下箱子:“取暖器!”

  “白柳怕冷,我給他搞了個這個!”

  劉佳儀沒開腔,她打開小口袋,從裡面取出那雙毛絨拖鞋,減掉了價錢的標,規整放在門口。

  標被她扔到了樓下的垃圾桶裡,上面標著49.8。

  當白柳端著魚從廚房裡出來的時候,屋裡已經全是熱氣了,白柳看著門口他沒捨得買的拖鞋,逛超市的時候只是看了一眼的取暖器,以及廚房那一堆根本吃不完暖身食材,臉上露出一個很淺的笑。

  “歡迎回來!”所有人都笑著對他說。

  謝塔接過白柳手裡的魚鍋,望著他:“歡迎回家。”

  “白柳。”

 

作者有話要說:

一些冬日日常

以及毛絨拖鞋真的好貴

【入職(上)】

  白柳終於要正式上班了。

  在正式上班之前,還有兩天準備的時間,在這兩天準備的時間裡,白柳還沒有開始焦慮,陸驛站就開始為他焦慮了。

  “誒這個啊,一定要和同事好好相處啊,岑不明這人對你有點意見,但沒什麼壞心思,你不要和他計較太多。”陸驛站是過來給白柳送制服,身份卡和一些別的異端管理局用的部件的,他一邊給白柳介紹這些部件的作用,一邊絮絮叨叨,“這個是污染檢測儀,一般的隊員只有一個,但你有兩個。”

  “一個是你自身佩戴,檢測你自己身上的污染值,一個是用來檢測環境裡的污染值,出現異常數值要記得及時上報啊!不要一個人莽!”

  陸驛站說到這裡,猶猶豫豫地遲疑了一會兒:“還有就是……”

  白柳接過徽章狀的污染檢測儀,抬眸:“有什麼直接說吧。”

  “誒。”陸驛站嘆氣,扶著膝蓋在沙發邊上滿臉愁苦地坐了下來,“異端處理局對自身的隊員的審判,比對異端的審判更為嚴格,你現在又是檢測的異端對象,又是我們的隊員,還是邪神,三重身份下,對你的審判是近乎嚴苛的,也就是說,你的行為稍有越線,就會被推到審判庭。”

  白柳頓時心領神會。

  同樣是被檢測的對象,他的思想不像是陸驛站和方點這兩個人那麼正派,也不像唐二打那麼嚴肅正直,不像木柯牧四誠這兩個普通環境下長大的人類那麼恪守底線,謝塔那麼慾望淡漠。

  他是個慾望旺盛,行為會出格的邪神。

  “我和你點姐是絕對信任你的。”陸驛站悵然地嘆息,“但規章制度就是規章制度,我們能爭取到的,就是你活動範圍能大一些,能像個正常人一樣按時上班下班,而不是被收容在異端管理局裡。”

  白柳對此倒是接受良好,他攤手笑笑:“這不是挺好的嗎?”

  “我之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都沒辦法正常上班下班,一個月有二十天都會被強制加班,相當於是被領導收容在公司裡了。”

  白柳摸了摸下巴,煞有介事地點評:“這樣說起來,我當異端待遇比我當人的待遇都好了。”

  “噗!”陸驛站被逗笑了,他長出一口氣,站起來,“你能接受就最好不過了。”

  “對了,你身上那個污染檢測儀的徽章,還能檢測一部分你的慾望,你對金錢還有那麼強的慾望嗎?”陸驛站有些憂心地問,“如果慾望數值偏高,你也可能會被調查。”

  白柳微妙地遲疑了一下,眼神移開:“……慾望數值偏高也會被調查嗎?”

  陸驛站以為白柳還對金錢有很強的慾望,有點著急:“你要不要找個辦法抒發一些你對錢那種不正常的慾望?比如轉移注意力之類的?你要不要試著去關註一些其他你比較有慾望和興趣的東西?比如游戲之類的?”

  慾望和性趣早就被轉移了的白柳冷靜地握拳咳嗽了一聲:“我會注意的。”

  “不要憋著自己。”陸驛站拍了拍白柳的肩膀,語重心長地囑咐,“這兩天該玩的遊戲使勁玩,錢不夠找我和你點姐要,慾望釋放之後數值就正常了。”

  白柳:“……我會的。”

  於是謝塔下班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斜靠在沙發上,右手慢悠悠地轉動著一個小徽章,姿態懶散的白柳。

  金屬的徽章在白柳纖長白皙的手指裡來回地靈活翻轉,黃昏橘黃色的光穿過半開不開的窗戶,淺淺地落在白柳的身上,鍍上了一層很淺的光暈,白柳的眼睫垂落,他似乎在打量這個徽章,又似乎在想別的什麼事情,有種非常奇特的抽離感。

  在聽到門打開之後,白柳很輕地抬眸,眼眸中有一層若隱若現的銀藍色光暈,他慵懶地彎起嘴角,握住徽章曲指抵住下頜:“回來了。”

  謝塔能感受到自己在白柳的目光下肌肉無意識地開始緊繃。

  白柳站起來,朝謝塔走過來,等到他走過來,謝塔才注意到,白柳居然是赤足的,他沒有穿鞋,白皙腳背從寬鬆拖地的褲子下露出來了半邊,可能是因為在門裡待了十年,常年不見光暈,白柳的腳背上甚至能透過皮膚清晰地看到青色的血管,皮膚白到有種通透感。

  ……寬鬆拖地的褲腿……

  謝塔終於遲鈍地註意到了白柳穿的這一身衣服不是(白柳)他自己的。

  ——是他的。

  他比白柳足足高了一個半頭,身形寬大許多,白柳之前也會穿他的衣服,但一般不是這種大搖大擺的姿態,他會稍微收束一下,讓自己看起來規整些,但現在,他的襯衣就那麼鬆鬆垮垮地掛在白柳的肩膀上,謝塔只要一低頭,就能從白柳敞開的領口看到他的鎖骨。

  褲腰要掉不掉地貼在白柳的腰上,留出來的空隙,剛好夠他一隻手伸進去,然後……

  謝塔迅速地偏移了視線,他竭力讓自己呼吸平穩:“怎麼不穿睡衣?這身冷。”

  “我剛洗了澡,挺暖和的,就沒穿。”白柳笑著走進他。

  此時的謝塔才感受到白柳身上撲面過來的那種溫暖潮氣,配合白柳輕又飄忽的笑,成了一種曖昧的水汽。

  謝塔開始試圖理解白柳的意思——是要……嗎?

  但是……白柳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和他做,雖然他沒說,但謝塔能感受到。

  白柳似乎是享受這個過程的,但到中途都會喘息著摁著他喊停,謝塔那個時候通常不會停,但事後白柳就會有點頹疲地靠在床背上,眼睛瞇著,泛出一點銀藍色的光,像是在想什麼,又像是不太愉快,不太會和他搭話。

  後來的謝塔就會控制自己了,他會盡力避免開始,而白柳也不會主動說開始,於是謝塔不得不低落的承認——白柳的確不喜歡。

  但現在這樣……

  白柳走過來,他的赤足抵在謝塔的皮鞋外,右腳還踩到了皮鞋上面,垂下眼簾,伸出手開始認真給謝塔解領帶,語調輕軟,帶著溫熱的潮氣:“你穿異端管理局的製服,還挺帥的。”

  謝塔腦子嗡嗡響,他眼神放空,冷靜回答:“嗯,帥。”

  ——好想捏一下白柳的腰,貼到他身上了。

作者有話要說:

番外都是這種瑣碎的日常啦(。)

【入職(中)】

非常抱歉,相關內容因出版、修改或者存在色情、有害、原創違規等原因而被作者或網站管理員鎖定或刪除

系统:发通知给:《番外集》时间:2021-12-20 10:59:17

章節色情尺度超標,單鎖章節要求清理

上一章都能鎖,jj不行啊

上一章我錯過了什麼嚶嚶嚶,我來晚了

hhhhhhhhhh還好4我看過了,我剛一看竟然鎖了

是糖是糖!ps:鎖起來的那一張是什麼!!!有什麼是尊貴的vip不能看的!!!!

如何簡單一句話描述被和諧的meat

我覺得第四章沒啥啊為啥會被禁啊

第四章怎麼鎖了

咋的,番外還要被鎖啊,(????)

第四章百度搜就能搜到姐妹們,關鍵是只脫了一個領帶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被鎖,jj好像有那個人間大病

媽耶第四章寫了什麼!

第四章竟然被鎖了……震驚?這有啥好鎖的

第四章為什麼鎖了??那章連褲子都沒脫(╬◣д◢)

想重溫一下,結果上一章居然被鎖了)流淚)

第四章就一個車尾氣,有啥好鎖的:-(

日日期盼沒有等來更新確等來了鎖章?!!!有沒有姐妹存了發我一份QAQ

上一章說沒就沒了。

入職(中)怎麼被鎖了,鵝鵝鵝

有緩存的姐妹們,把網絡斷開,不要直接點鎖的那一章,從前一章翻頁就可以了,會提示你網絡無連接,先看緩存

第四章這也能鎖???

把網絡斷開就可以繼續看到被鎖的那章了(前提是之前有看過有緩存)

還以為更新了呢,結果鎖了。

還好看了,最近怎麼這麼多鎖了??以後是不是得錄屏看???

話說上一章到底怎麼了?感覺也沒寫什麼呀。

第四章講的啥啊,哪位姐妹能說一下嗚嗚嗚(下方回應:就柳柳一心勾,引塔塔,但塔塔卻滿腦子“我畢竟是個怪物”怕柳柳不要自己。(唉!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鎖的。))

來晚了,請問上一章還能解不?

上一章怎麼沒了?幸好看完了

nonono為什麼!

??魚頭第四章沒寫什麼過分的吧?怎麼就鎖了呢現在規定的審核標準已經這麼保守了嘛[哭笑jpg.]

????怎麼鎖了

以為是更新了,其實是被鎖了,為什會被鎖啊!!!魚頭也沒幹什麼啊

救命,第四章怎麼還鎖上了

這這這

我想看第四章嗚嗚嗚

好嘛這都能鎖

嗚嗚嗚十天過去不僅沒新糧,還鎖了一章

前一章被鎖了還好我看過好幾遍了

咩媽的第四章這也要鎖????????氣死我算了

日日期盼没有等来更新确等来了锁章?!!!有没有姐妹存了发我一份QAQ

※※※※※※※※

以上是晉江留言板上的哀號,沒人懂得入職(中)為甚麼會被鎖起來,同時感謝充滿愛心的小姐姐們的提醒,找到其他的小說平台看番外

刪減過後又重新開放閱讀了,幸好小說平台的番外是原版的

※※※※※※※※

 謝塔這身制服穿著合身,從腿到肩部都包裹得很好,但謝塔本身不是很適應人類的衣物,再加上長期高速大幅度運動,導致衣服被穿出了一種……非常微妙的外張感。

    總之,就是看起來,像是要掉不掉一樣。

    白柳在摘下謝塔領帶之後,看見謝塔領口被崩開的扣子下(露)出來的肌(肉rou)輪廓很輕地挑了一下眉︰“你就是穿成這樣在街上走的?”

    它一邊說,一邊後退半步拉開距離,將手中的摘下的領帶卷曲在手指上,靠在鞋櫃上,雙手環(胸xiong),似笑非笑地看向謝塔︰“穿成這樣……沒有小姑娘找你要聯系方式嗎?”

    謝塔被白柳後退半步的那只赤腳軟軟地踩了一下,心神劇蕩,他抬起頭看向這個眼尾還在滴水的伴侶眼神都是失焦的,下意識地搖了搖頭︰“我跑得比較快。”

    “那就是有嘍。”白柳彎眼一笑,他緩慢地垂眸,有一下沒一下地用兩指撥弄著自己手里的領帶,“真是可惜。”

    白柳發尾的水順著他輕飄含笑的話語掉落在謝塔被玩弄的領帶上。

    “我要是追你那個小姑娘,怎麼都會追上你,問問你今晚有沒有空的。”

    謝塔一秒速答︰“有空。”

    白柳抬眸,他輕笑一聲,就那麼笑眯眯地看了謝塔一會兒︰“來吃飯吧。”

    謝塔眼睜睜地看著白柳轉身將領帶收好掛起,然後進了廚房,正兒八經端菜出來準備吃飯了。

    他領帶都(脫tuo)了就給他吃飯?

    他不想吃飯,他比較想吃……

    謝塔坐在飯桌的一邊,雙眼直(勾gou)(勾gou)地望著坐在對面,正在起身給他盛飯的白柳,白柳就像是根本沒看到他的眼神一眼,目不斜視地給他盛飯,房間里面被謝塔開了暖氣,沒那麼冷了,于是白柳也沒有穿上厚實的(睡Shui)衣,就穿著那件單薄的白襯衣,然後外面套了一件格子圍裙,兩條格子系帶就繞過謝塔寬大的襯衣,在白柳身後規整地系好了。

    白(色)的襯衣從圍裙上面的領口透出來半截,能若隱若現地看到白柳白皙到半透明的領口,腰身圍裙收束得很細,下面是襯衣散開的衣擺,恰好能遮住白柳的大腿,從謝塔的角度看過去,就像是白柳只穿了上衣一樣。

    謝塔其實並不是很懂人類,但在此刻,他盯著白柳被收束好的腰身上寬大的襯衣,和那件格子圍裙,懂了某些人類共通的東西——

    ——圍裙……原來是這麼好看的衣服嗎?

    白柳將飯碗若無其事地遞過去,臉上還帶著笑︰“夠了嗎?”

    謝塔緩緩地將自己的視線收回,冷靜接過︰“夠了,謝謝。”

    白柳是不是故意的?

    ……或許只是他想多了呢……

    謝塔努力地一邊吃飯一邊思考,才做人不久的蜥蜴並不很能明白人類的(欲ru)望和感情,尤其是當他自己也擁有的時候,就更沒辦法客觀處理了。

    他不明白的事情很多,而且他似乎……也沒有和白柳相處得很好。

    謝塔咀嚼的動作漸漸慢了下來,他低眼看著飯碗,慢慢的,一種無法自控的低落,陰郁和失控感涌了上來。

    它恢復了記憶,但無論是作為謝塔的它,黑桃的它,塔維爾的它,都不是人類,他和人類接觸的經歷有限,十四歲的時候待在福利院里,以為那種被人取血的生活就是人類的常態,它被他們剝削,後來在游戲里,認知到的是被(欲ru)望所控的極端人類,它和他們競爭,而作為塔維爾的它,只是作為一個可以實現(欲ru)望的造物,它被他們供奉。

    從始至終,唯一一個將它當做人,握著他的手和它站在一起的人只有白柳。

    而白柳消失了十年。

    在這十年里,謝塔第一次進入了真正意義上的人類社會,它獨自地努力想要融入這個白柳生長的環境,它好像始終沒有辦法……變得很嫻熟。

    它嘗試著努力工作,每天(殺sha)很多怪物,嘗試著學著周圍的人類給伴侶提供安定環境,攢錢買車買房,盡管周圍沒有人記得它的伴侶,就好像它是在給自己的一個幻象築巢,它嘗試了很多東西,但它總是……沒有辦法像是那些正常人類一樣產生情緒。

    因為白柳不在,所以嘗試只是嘗試而已,現實對它而言依舊像個游戲,(殺sha)怪物,在一個地方休息,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床板還是冰冷的,因為它沒有體溫,然後循環往復。

    它陷入了一場沒有結局的,名為【等待】的漫長恐怖游戲中。

    當它真的等到白柳的那一瞬間,它甚至是覺得不真實的——這個結局,這個美好到不真實的結局,真的是這場游戲的【true end】嗎?

    而當後面白柳和他共同生活,兩人之間產生的不和諧之處越來越多之後,謝塔才遲鈍地意識到了什麼——等到白柳……不是它的結局。

    這個人,這個它等了十年的愛人,是個真正意義上的人類,他對人類社會適應,嫻熟,哪怕被困在時間盡頭十年,他回歸之後也能迅速地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而不是像它一樣,在這里存在了十年,依舊有種格格不入之感。

    白柳或許……並不適合和它這個冰冷的怪物在一起生活。

    哪怕它在家里鋪了地暖,在(床chuang)上放了三個暖水爐,買了最貴的電熱毯,它有些時候依舊會是冰冷的,白柳並不能和它在一起報團取暖,白柳回來之所以會和它在一起,只是因為他們少年時期夏天里那一點懵懂又炙熱的情愫。

    但人類是有冬天的。

    可怪物沒有冬天。

    沒有任何一個人類,會喜歡在冬天抱著一個冷冰冰的怪物安眠。

    人類在冬天的時候喜歡抱團取暖,可它花了十年的時間,也沒能真的變成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人類。

    白柳單手撐著下頜,他半眯著眼,有一下沒一下地曲指敲著桌面,而對面陷入某種思緒的謝塔顯然沒有發現他的敲擊,低著頭,眉眼低垂,似乎正專心致志地吃著飯,但攥著筷子的手卻有點異樣。

    筷子開始變形了。

    ——那可是雙實心的不銹鋼筷子。

    白柳單挑眉,敲擊的動作停了。

    這是在(干gan)什麼?捏筷子都不來捏他?以前不是給個眼神就能上鉤的嗎?今天到地步了都能穩如泰山?

    退休的邪神大人不僅(摸Mo)了(摸Mo)下巴,陷入深思——難道是他對于謝塔的吸引力下降了?七年之癢?不應該啊……他回來才一個月。

    以及對于這件事,說起來,白柳還有些……難以啟齒。

    他倒是不排斥這件事,甚至如果可以,他也很想主動,讓謝塔享受一下,比如他自己騎上去自己動之類的,但作為門鎖,白柳是不能太過于放縱(欲ru)望的,這點和陸驛站說的倒是不謀而合的,所以無論再爽,白柳都必須恪守一條邊界線,讓自己的(欲ru)望能夠及時冷卻。

    一開始,白柳並不覺得有什麼,坦白來說,他真的不覺得謝塔能把他做到(欲ru)望上限,以他對謝塔的了解,這人的(欲ru)望上限應該是很低的,他對謝塔有沒有(性xing)欲這件事都持得懷疑態度,後來確認了謝塔能行,但作為(欲ru)望集合體,邪神大人有種盲目的自信——謝塔不至于能把他弄到(欲ru)望上限。

    因為謝塔在福利院的時候,對(性xing)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感興趣,反倒是他,十幾歲的時候就看了很多那種書了。

    但……出乎白柳意料的是,謝塔這家伙,出于意料的,是那種在(床chuang)上看起來又清純又冷淡,但特別能動的類型。

    “你不行了嗎白柳……坐起來,我來吧。”

    “白柳,親我。”

    “白柳,可以從後面嗎?”

    “你的……我可以握住幫你嗎?”

    “這樣你喜歡嗎?為什麼只是喘息?說不出聲音來了嗎?”

    白柳完全招架不住,只要他稍微放一點口子,謝塔基本都是抵著這個上限來的,有一次白柳稍微主動了一點點,謝塔真的差點超上限,好在白柳意志力超群,給壓下去了。

    但直接和謝塔說呢……白柳覺得謝塔其實暫時還接受不了門對他的影響,如果直說的話,謝塔大概率會應激,會嘗試進入世界線邊緣,替換他下來,他去守門。

    最後白柳終于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暗示,他不直接示意,這樣謝塔才會收著來。

    但現在看來,他的謝塔已經把定力練出來了,不會輕易被他(勾gou)住了。

    真是遺憾啊,他的美(色)保鮮期也太短了。

    白柳輕嘆一聲,站起身來,剛要開口,就看見飯桌對面的謝塔突然握住了他的手,緩慢地抬起了頭,他的雙眼邊緣是明顯的銀藍(色),這看得白柳怔了一下——謝塔本身(欲ru)望淡薄,門對謝塔的影響已經很微弱了,只有當謝塔自己(欲ru)望要失控的時候,才會這樣。

    “白柳,我會努力變(成cheng)人。”謝塔撐著桌面慢慢地站起,他俯視著白柳,語調平緩,但白柳卻罕見地感受到一種讓他後背發顫的攻擊(性xing),“但在那之前,你也應該努力適應我作為怪物的(欲ru)望。”

    “我愛你,你不要我,我也是會攻擊你的。”

    “我畢竟只是個怪物。”

【入職(下)】

  白柳被謝塔掀翻在沙發上的時候,有兩三秒鐘是沒有反應過來的。

  當謝塔把手從衣服的下擺伸進他的腰里,白柳被冰得腰顫了一下,剛要開口,肩膀上的衣服也被扯開,謝塔在白柳的鎖骨上面咬了一下,留下了一圈牙印。

  但謝塔似乎因為自己咬了白柳而愧疚,他又停頓下來,在上面很輕地吻:“痛嗎?”

  白柳呼吸都快了,心想謝塔這又是從哪裡學的什麼花招,一邊下嘴狠咬一邊問他痛不痛,末了還吻兩下,他不太受得住啊,音色都有點啞了:“……痛倒是不痛。”

  ……

  白柳渾身疲軟,雙目渙散,平躺在床上。

  謝塔還在一下一下地吻白柳的眼皮,語氣平穩:“難受嗎?我抱你起來衝個澡?”

  白柳閉了閉眼,側過頭縮進謝塔懷裡:“……你來吧。”

  謝塔摁住白柳親吻一會兒,親到白柳向外推拒他,謝塔才伸手向下把他抱起來,

  他們家的浴缸謝塔雖然裝了,但白柳很少用,他不太喜歡躺浴缸裡,但謝塔可能是還殘留了一些人魚的習性,倒是常常用這個浴缸,還有不少次邀請白柳一起洗,都被白柳拒絕了。

  但這次白柳終於如謝塔所願和他一起泡澡了,因為他沒力氣站著洗了。

  謝塔因為個子高,買的浴缸也是偏大的,泡兩個人足夠了,謝塔躺在下面,白柳眼眸半闔地靠在謝塔的肩膀上,雙手搭在浴缸的兩邊,溫熱的水流緩慢地沖刷。

  浴室裡都是繚繞的霧氣,謝塔微微撐起身體,他垂眸伸出手和白柳搭在浴缸邊的手十指交握,雙腿向內壓住白柳,不讓白柳動彈,然後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玩白柳的手,摁壓白柳的指甲,摁到發白再鬆手,看白柳的指甲回血變粉。

  白柳仍由謝塔玩手指,他感受到了謝塔現在心情不錯,沒睜眼,笑了一下,語氣懶洋洋的:

  “剛剛在生我的氣嗎?動作那麼狠。”

  “這樣和你躺在浴缸裡,讓我想起福利院那些日子。”謝塔答非所問,“你也會這樣來教堂找我,和我躺在一起,我很喜歡那樣的日子。”

  謝塔眼睫上掛著的水珠掉落,順著滴到了白柳的後頸上,他用大拇指很輕地撫去,語氣也隨之變輕:“但我現在才知道,人類睡在浴缸裡是不正常的。”

  他伸出手,從背後向前撫摸白柳的肩胛,謝塔撫摸得很緩慢,眼眸垂落著,手貼在白柳的心口上,然後如願以償地感受到了白柳加速的心跳聲,謝塔的呼吸變得緩慢又清淺,就像是他此刻的聲音:

  “我可能沒有辦法做一個很好的人類,或許只能像個怪物一樣愛你。”

  “原來是因為這個生氣啊。”白柳握住了謝塔的手,他輕笑了起來,“但你現在為我苦惱的樣子,可一點都不像個怪物。”

  “怪物給予和索取愛的時候,可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說不定對方為他難受,它還會為此感到愉快。”

  白柳垂下眼簾,眼珠的邊緣泛出一層很淺的銀藍色,他握住謝塔的手,親吻謝塔的指節:“從這點來看,你已經比我像個人類了,謝塔。”

  謝塔的胸膛起伏了兩下,他向前傾身將白柳壓在浴缸裡,握住白柳的雙手將他抬起向後挪動:“白柳,你會為此感到愉快,所以對你喜歡這樣嗎?”

  他的聲音開始上揚:“我一直以為你討厭我這樣。”

  “???”開始察覺不對的白柳冷靜制止謝塔的動作,“我不是這個意思,今天不能再……嗯…”

  “我一直很想和你在浴缸裡試試。”謝塔將頭埋進開始喘息的白柳的肩膀裡,“但你一直不願意過來,好不容易終於……”

  “你和之前一樣,在浴缸裡只能到我肩膀,好可愛,我能完全抱住你……”

  “像小時候一樣縮在我懷裡,白柳,我喜歡這樣。”

  謝塔捧起白柳的臉深吻他,當白柳失去意識的最後一刻,他非常遲疑地想——他是不是被謝塔反向套路了……

  次日,白柳正式入職報導了。

  陸驛站看著白柳的臉色給嚇了一跳:“你是熬夜打遊戲了嗎一副精氣被抽乾的樣子?”

  白柳詭異地沉默了一會兒,將手裡的慾望數值檢測徽章給遞了過去:“差不多吧。”

  陸驛站接過徽章,將數值導出又嚇了一跳,驚恐地轉頭看向白柳:“你玩了什麼遊戲?!一天之內慾望數值變得這麼低了?!”

  這麼低的慾望數值,簡直堪稱清心寡欲了!

  白柳一臉深沉:“我和一個很厲害的怪物在一個出租屋裡搏鬥了一整天,進行了好幾次追逐戰,有好幾次都差點能跑掉了,又被拖回去了,最後差點在浴室裡被殺死,最後是好不容易才從浴缸裡爬出來的,身上全是血了。”

  “……這不就是個普通的恐怖遊戲嗎,能把你的精力消耗成這樣?”陸驛站又是無語又是好笑。

  “主要是怪物太強太給力了。”白柳煞有介事地搖頭嘆氣,撐著扶手慢慢地坐在了椅子上,“而且我年紀也大了嘛,怪物血氣方剛的,感覺追我非常有精神,我本來也想讓他多追一會兒,和他慢慢玩玩,但精力跟不太上。”

  白柳似笑非笑地一抬頭,望著陸驛站,攤手:“就只能讓他抓到,狠狠地把我給辦了。”

  “……”總覺得哪裡不對但感覺不出來的陸驛站楞了一下,然後笑起來,“難得看到有遊戲能把你消耗成這樣,以後慾望值要超標了,就玩玩這款遊戲吧。”

  “短期能玩不動了。”白柳搖頭,他有些狡黠地笑了笑,“起碼要等半個月了。”

  “我把遊戲鎖抽屜裡了。”

  謝塔面無表情地看著抽屜里白柳留下的紙條——

  ——【因透支身體過度,本人抱恙,半個月內沒有性生活。】

  【ps.浴缸不錯,下次再試試,我來動(笑)】

  謝塔攥緊紙條,閉了閉眼,胸膛起伏。

  太壞了白柳這個人,半個月就半個月,還偏要給根胡蘿蔔吊著他,非要勾到他難受。

  他頓悟了。

  白柳,一個惡趣味十足的伴侶,就是喜歡看他難受。

 

作者有話要說:

來啦

※※※※※※※※

下面是連載中就放出來的番外,時間應該是白柳上工一段時間之後,卡提諾補過漏字了,但還是有缺字,又補了一次,還是有少字的話,也沒辦法了。

對 點 分 掉 向前 繞 別 說:這些是缺的字,本來還有更多,但是打在這裡頁面得跳來跳去,懶得回來做紀錄

《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無限)》第426章同居番外你是我的怪物

早上六點。

白柳是在半夢半醒之間被旁邊那個人用頭從領口一路親吻上來,他意識還沒完全清醒過來,但在昏睡之間懶散地張開雙臂環繞過方的後頸『摸』一下,閉著眼睛很自然地和對方接個吻。

對方起身,用單手鉗住白柳纖細的手腕向上抵在床頭櫃上,身體具有壓迫『性』地下沉壓住在和他親吻的白柳,另一隻手從白柳鬆開的上衣下擺貼去。。

“有點癢。”白柳開口的聲音帶著還沒睡醒的微啞, “幾點?”

這個人呼吸略微急促,但回答的聲音還是很平穩:“六點十一分。”

“我今天不上班。”白柳終於微微瞇開眼睛,他的手也從背部往下滑動,貼在對方結實的肩胛骨背部肌肉上,很輕地喘一下,“做嗎?”

對方頓一下:“。”

白柳輕笑一下,他挺腰坐起,乾脆地從下面翻到上面,脫掉上衣丟到床腳,然後用膝蓋向前兩步,半坐到對方盤曲起來的膝蓋上,垂下眼簾抱住對方一下一下地輕觸接吻。

對方強勢又直接地白柳抵在牆上,寬大的雙手貼在白柳的腰向上滑動,白柳輕微地瞇起眼睛,卡在對方腰兩邊的腳上曲,環抱住繞過對方的腰部。

白柳帶著惺忪和暗啞的聲音:“又是這個姿勢……”

“你真是喜歡這個體位。”

白柳揚起後頸,對方埋在白柳的肩窩裡,整個人把白柳緊緊擁在懷裡,聲音悶悶的:“這樣和你接觸的地方最多。”

“負距離接觸,這接觸深度。”白柳覺得好笑,他也的確帶著喘息笑出聲音,抬手『摸』一下對方的側臉,低頭下去和對方接個吻,眼簾顫抖著落下,“你還在意接觸面積。”

“幼稚。”

早上九點半。

白柳擦著頭髮從洗手間裡出來,他側過頭抖動一下耳朵裡的水,用鬆散掛在後背上的『毛』巾上擦一下,掀開眼皮就看到自家的廚房在冒煙。

剛剛洗完澡的黑桃穿著白柳買的三十塊一件的黑『色』棉布背心蹲在冒煙的廚房外面,像只闖禍又不知道怎麼負責的大型犬,一看到白柳洗完澡出來,抬起頭來直勾勾地望著白柳,起身兩大步一走,就貼到白柳身上。

白柳眼疾手快地扯下掛在後背上的『毛』巾,摀住黑桃被煙熏黑乎乎的臉:“我剛洗完澡,別把我碰臟。”

黑桃臉完全抵在白柳手上的『毛』巾身上,瓮聲瓮氣地哦一聲,但身體還是誠實地向白柳這邊倒過來。

白柳堅持十秒,放棄,他鬆開『毛』巾。

掛滿煙熏物的黑桃如願以償地貼到剛洗完澡的白柳身上,語氣還有莫名的委屈:“廚房又爆。”

“你又乾什麼?”白柳習以為常地拖著掛在他後背上大型蜥蜴挂墜物廚房走去,走到廚房裡,“用微波爐炸牧四誠的摩托車頭盔?”

“沒有。”黑桃眼神微妙地游離,“……你和我說過頭盔不能吃。”

“嗯。”白柳揭開鍋蓋,一陣奇異的刺鼻氣味撲面而來,他看著鍋里黑漆漆一團的東西挑一下眉,“這是唐二打的皮帶吧?”

黑桃抱著白柳的腰,頭抵在他肩膀上,沒說話,用腳輕輕地踩兩下白柳的腳後跟。

“耍賴沒用。”白柳一邊平靜地,一邊用兩根筷子從鍋裡把這根已經被黑桃烹飪面目全非的皮帶夾出來,然後一臉淡定地用筷子剝開上面炸出來的黑『色』裂層,然後轉身推開黑桃,抬眸望著他,問“為什麼這次報復唐二打?”

“上次你報復牧四誠,把他頭盔炸掉,我可以理解為他先挑釁你,嘲笑你不會開哈羅單車,而他會飆車,這次唐二打來就和我聊聊事情,他沒惹到你吧?”

黑桃移開眼神,沒回答。

白柳抱胸,淡淡地:“我,耍賴沒用,再耍賴我今天明天就不回家,讓你一個人待著想清楚我再回來。”

黑桃又把視線移回來,他的嘴唇抿成一條直線,倒在白柳的肩膀上慢慢地身體下滑,整個人就像是很沒精神的一塊黏土一樣癱黏在白柳身上,然後抱住白柳的腰把頭側過去貼上,聲音很低:“不。”

“我不喜歡你不回家。”

白柳不為所動,他早先還會被黑桃這耍賴的行為騙到,後來就發現要是順著這傢伙『亂』來,那真是什麼事情能做出來。

“那為什麼報復唐二打?”白柳平淡地問。

黑桃靜好一會兒,才很小聲地:“他勸你考慮一下和我住在一起這件事。”

白柳一頓:“你聽到?”

黑桃悶悶地嗯一聲。

唐二打倒也不是對黑桃有敵意,但只是單純地覺得白柳已經夠忙,黑桃這不太穩定的類型和白柳待在一起,就算是情侶也不太方便。

其實就是勸白柳讓黑桃沒事的時候不待在家裡,可以放在異端管理局他們幫忙照看,不然白柳一回去很有可能家被黑桃拆沒。

“他的確是這樣。”白柳平靜地反問,“但我有答應嗎?”

黑桃一頓:“沒有。”

白柳問:“我是怎麼和他的?”

黑桃靜了幾秒:“你說,我是你一個人的異端。”

“你會好好照看我,對我負責的,不需人來承擔我出現在現實裡的後果。”

“雖然我已經不是他們的隊長,但我還沒有到做一個決定會輕易被人左右的地步。”白柳的上半身微微傾,他捧著黑桃的臉眼眸半閉,和黑桃很輕地接一個吻,“我也不喜歡你住在別人家裡。”

“你是我的怪物。”

兩個人簡單地清理廚房,主是白柳監工,黑桃帶上圍裙和洗碗手套清掃——白柳主張在這個家裡誰闖禍誰負責,所以黑桃拆的家,一般由黑桃自己來處理。

哪怕是黑桃在處理的過程中闖出更大的禍,白柳也不會『插』手,一定會讓黑桃自己繼續處理。

清理完之後,黑桃已經從頭到尾臟兮兮到不成樣子,他看向白柳,指指自己:“我去洗澡嗎?”

白柳的眼神在黑桃從背心裡『裸』『露』出來的勻稱又有力的肩頸肌肉線條上微妙地停一下,他抬眸看向黑桃,語氣自然又尋常:“我也去洗澡,剛洗完又被你搞臟。”

黑桃眼神一動,看著白柳的眼睛又開始變直勾勾的:“我們一起洗。”

白柳漫不經心地靠在廚房的邊框上,他雙手交疊抱在身,似笑非笑地掃一眼黑桃:“只是洗嗎?那再做一次嗎?”

黑桃毫不猶豫:“做。”

台長: 沃若
人氣(8,4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同人耽美 |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文專欄 - 美國製造 - 美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