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9:17:39| 人氣3,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報告: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與<百優精純乳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默串謀者  

資生堂不能買了

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話說幾個星期前,我在FG網站看到資生堂在徵求試用者,就馬上報名了。大家都知道獲選機率很低,我也只是試試看而已,沒想到我入選了!所以看到一包自FG寄來的小包裹,我還想說為什麼會有這一包,一打開,這不是之前報名的活動所提供的試用包嗎?

當下是很開心,我愛漂亮,也對使用各家保養品有興趣;但我也很懶,明知要天天保養才能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態,可是我常常擦一天停三天,非到皮膚狀況不佳才願意往臉上抹東西。能不能在指定期限內把試用品用完也讓我煩惱了一下。

資生堂國際櫃這次提供的試用產品是<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十份,一份三包,每包0.3ml,總共9ml。以下是我針對問卷上的不同功效的使用心得。

美白效果:有

我的皮膚偏白,至少我去專櫃試粉底的時候,櫃姐都是拿淺色粉底給我。所以如果要讓自己更白的話,除了使用美白產品,還要加上盡可能待在室內才行;這次在沒有刻意減少接觸陽光的時間,只有使用半個月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情況下,是有變白,從從黃色調的白變成嫩白色的白,但程度真的只有一點點,如果不是特意比較,並不是很好查覺。

淡斑效果:有

從淺褐色淡到快看不見了。

暗沉減少:無

目前沒有膚色暗沉的困擾。

膚色不均:無

原因同上。

保濕效果:有

第一次使用時,剛用完覺得皮膚很緊繃。因為之前用別牌的美白精華液時,都會這樣,本來打算要加用保濕乳液了,沒想到緊繃感慢慢退去,擦完保濕產品的感覺開始出現。對於這點我是感到蠻神奇的,如果沒有一開始的緊繃感就會更好。另外考量到使用的時間已不是冬天,冬天可能還是要外加保濕產品才行。

質地滿意:滿意

有點像是水份較多的乳液,很好推,吸收速度也快。

個人補充項目:香味

我是把試用包整個撕開後,把<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全部擠出來,那時週遭會突然充滿濃郁的香味,但馬上就變成淡雅的香味;後來改用剪刀剪個小口慢慢推出來,結果還是一樣,推測是成份中含有酒精的緣故。

本文同時發表在FG的討論區跟我的部落格。

 

下面這一段是FG上沒有的:那就是天天擦保養品真的好辛苦,但是我努力的把試用品擦完了

* * * * * *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試用品: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試用量:1.5ml*7包

收到試用包時,娘親說她也想用,因為我們兩個用量都挺少的,想想送來的量應該夠我們用,就分了些給她用,娘竟然用了四次才用完(我則是三次),用量真的很少吧。用了七天,問她要心得,先是很抽象的說很好用,後來才擠出來說:「乳霜的質地很細緻,擦起來很滋潤,皮膚摸起來很......。」因為她用了一個平常不是用在形容皮膚狀況的詞,我寫得時候想不起來也懶得再去問一次,不過看來應該是對百優精純乳霜蠻滿意的,不然她會說跟她之前在擦的產品差不多,也就是沒什麼感覺。
補上娘親的資料,年齡:55~60歲,平常擦的是清爽型乳液,去年冬天在嚷說她得擦滋潤一點的乳霜了,所以要送禮物的話可以考慮奉上一罐百優乳霜。

以上是娘親的部分,接下來是我的部分。

這次能夠參加百優乳霜的七天戰鬥體驗營,我非常的高興,不是因為聽說過它的好,而是曾經試用過知道它有多好。話說在很久很久之前,百貨公司周年慶還可以排隊拿試用品的年代,我就拿過迷你瓶了。那時用完的感想我已經忘了,不過我記得百優精純乳霜是少數我試用完會想花錢購買的產品,雖然單價對那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太高最後沒買,但我一直沒忘記它有多好用。而且當我自覺到了得用百優精純乳霜的年紀時,會覺得它是很物超所值的。雖因為大品牌都有出熟齡肌膚產品,價格與效果相稱的產品可不多。而且年輕妹妹如果冬天有肌膚乾裂的狀況也可以準備一瓶救急。

寫了一堆,還沒寫到我這次的使用感想,我覺得擦上去後肌膚看起來亮亮的,摸起來潤滑、細緻有彈性,毛孔也略為縮小。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真的很好用。

台長: 沃若
人氣(3,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DHC使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彩妝-中文 / A - Z(以及香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