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8:41:03| 人氣3,4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同人>此地無文三百篇+漾落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地無文三百篇

寫在最前面,被文章分類騙進來的人,這裡一篇特傳同人文都沒有,所以才會把標題定為此地無(特傳同人)文三百篇。

這裡都是我對特傳同人的感想,本來就沒打算把篇幅寫很長,兼之這個分類的文章是寫來紓解壓力用的,所以會一個小主題就一篇,每篇又都很短(應該吧),可能會變成三百篇的小短文也說不定。

這一篇是<特傳同人>這個分類的開箱文兼說明文。

2012/09/11更新

因為短文的篇數多,自己看的煩,就開始合併啦!

* * * * * * * *

閱讀順序

如下:

一 可米誌的連載:有天去租書店時發現了好幾本可米誌,就全部掃回家了,不過我一開始是為了<孤芳不自賞>才租的,特傳漫畫是順便看的,可惜老闆說可米誌看的人少,已經沒進了,只能等單行本出書了。

二 特傳漫畫:因為一開始看不習慣特殊傳說的小說,先拿漫畫回家看。

三 特殊傳說:最後還是租了小說來看,連媽媽都喜歡,兩個人都邊看邊笑。

四 特傳同人:小說好幾個月才出一本,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按下搜尋結果中的特傳同人網站,從此踏上了不歸路(是這樣說的嘛),因為......,就沒讓媽媽一起看了,希望她也不會知道。

* * * * * * * *

布丁控

鮮作家:布丁控

專欄:無心情地帶

專欄分類:耽美同人

所在地:鮮鮮網

主配對:冰漾

我覺得要不是我第一個點到的特傳同人是布丁控的無心情地帶,我也不會那麼喜歡吧!

現在的狀況仍是重度入迷,真不知是要怨布丁控還是要感謝布丁控才好。

如果有特傳同人的入門者看到這裡,我的意見是就從無心情地帶看起吧。

為什麼那麼喜歡呢?

因為之前的工作場所,幾乎天天都會看到情侶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其中最少出現,最難看到的,就是散發夢幻粉紅色光芒的情侶了。對我來說,布丁控的文章散發著相同的光芒,所以才會那麼喜歡。

* * * * * * * *

我不愛BL

是的,我不愛BL。這肇因一段悲慘的初相遇。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看過的第一本BL漫畫,沒在外面標示這是一本BL漫畫就算了,內容還是腦滿腸肥的醜陋中年奸商誘姦美少年的喬段。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我的眼睛跟心靈受到嚴重的打擊,從此無法以持平的心態看待BL書籍,當BL書籍(先漫畫後小說)開始風行的時候,我還是受到舊日創傷的影響,一點都不想看,就算人物畫的再美都一樣。

所以,我會喜歡特傳同人,真是讓我自己也想不通為什麼,後來我又翻了幾本風格各異的BL書籍,嗯......,有幾本喜歡的啦,但是也有不喜歡的,保險起見,為了避免我的眼睛與心靈受到第二次的傷害,還是只看特傳同人就好,我想我是沒法成為腐女的(嘆)。

 * * * * * * * * 

<短篇控>

寫得好的特傳同人,短篇,長篇都有。

但我就是更愛短篇,所以這篇也很短。

哈哈哈!

<特殊傳說>不等於<特傳同人>

我喜歡特殊傳說,也喜歡由特殊傳說衍生出的特傳同人。但是對我來說,<特殊傳說>不等於<特傳同人>。不說別的,就算我重看了數次的特殊傳說,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在特殊同人裡會有一堆情侶檔大放閃光?

也許再怎麼愛看特殊同人,我還是認為特殊同人是用特殊傳説的情節與角色進行二度創作的作品,而不是特殊傳說的後續。

* * * * * * * *

特傳同人文章分類

一 衍生文 ,大致上延用特殊傳說的設定,加入由同人文作家構思的情節,特別是角色們愛來愛去的情節。

二 架空文,角色與特殊傳說相同,但背景,情節設定由同人文作家自由發展。

三 改編文,特殊傳說人物+神話,傳說,童話......的架構。

也可將上面三種任意組合。

* * * * * * * *

只在鮮網

應該是說只在鮮鮮網看特傳同人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有特傳同人文,但是一個一個去撈,真的太累了。就連威向的特傳同人專區,因為不愛那裡的頁面,也很少到那邊去看看。還是待在鮮網看就好了。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指點我一下,哪兒有好看的特傳同人文(配對不拘)我也非常感謝。

* * * * * * * *

鮮鮮人的抱怨

因為我不喜歡標題太長,這是個人癖好,而非受限於標題長度三十字以內的緣故,不過這樣就得在內文裡面解釋標題的意思。

<鮮鮮人的抱怨>的全名是:一個鮮鮮人對鮮鮮網在各方面的抱怨。

有的時候,通常是在週末會發生下列狀況:

一 無法登入:很多專欄都是要登入才能觀看的,不能登入幾乎等於不能看文。

二 跑很慢:換一個頁面要跑三分鐘以上,好像回到撥接的年代。

三 沒反應:連跑都不跑了,一直停留在進入的頁面。

四 搜尋功能會秀逗:又分為無法工作跟會漏抓兩種,第一種是搜尋功能罷工了,其他的功能勉強還能用;第二種是雖然每次都用相同的條件搜尋,可是結果都會略有不同。

五 鮮書櫃只有三十個名額:雖然號稱可以加到一百個,但是我看完規則覺得還要好久好久喔,好看的專欄那麼多,三十個根本就不夠。而且有時鮮書櫃也會發生進不去的狀況。(嘆)

先這樣就好了。

* * * * * * * *

鮮作家的抱怨

如果你看了這個分類的文章之後,問說為什麼不發表在鮮鮮網裡呢?下面是鮮作家們的抱怨,以及這個問題在技術層面的回答。

一 鮮網你抽什麼抽啊

二 鮮網不知在傲嬌什麼

三 之前三天都上不來

四 後台一團亂,根本不能發文

五 新版後台好難用喔

還有一堆族繁不及備載的抱怨,因為我個人對電腦,網路之類的東西的耐性不是很好,就別折騰自己了。

** ** ** **

抱怨之外

連續寫了兩篇抱怨文之後,我想了一下,還是要謝謝鮮鮮網的才對,畢竟如果沒有鮮網提供一個園地讓鮮作家們發表作品,我就得在茫茫網海當中,一個一個去尋找好看的特傳同人文,光想就想昏倒。

感謝鮮網。

* * * * * * * *

反射性吐嘈

為什麼不把這些看完特傳同人文的感想發表在鮮鮮網?技術上的原因我寫了兩篇的抱怨文。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會反射性的吐嘈。鮮作家們多少會改編或忽略或無視部分原作設定,若是文章一開始鮮作家有說明他更改了哪些設定,我還能克制自己。不然,我就會在螢幕前面翻白眼,並在心中大喊怎麼寫成這樣之類的吐嘈。

可是我很喜歡而且珍惜鮮作家們對特傳同人投注的熱情,但是除了投票,我沒有對鮮作家有任何鼓勵的實質行動,這樣一個只看文章的人,還要在鮮作家的地盤上嫌東嫌西的,我不想這樣做,可是有些事又不吐不快,所以我就把感想發表在這邊了。不過這樣只是把當面講改成背後講就是了orz......。

* * * * * * * *

會客室無能

我的吐嘈,如果我可以,是可以到鮮作家的會客室,用有禮的話語詢問,為什麼。

但是我得了<會客室無能>的怪病,只要進了會客室的頁面,剛才已經想好的內容,就全卡住了,一句話都打不出來,果真是怪病。

* * * * * * * *

三票是不夠的

鮮鮮網設有投票制度,讓鮮鮮人用以鼓勵自己喜歡的鮮作家,每位鮮鮮人每天有三張票可以投給三位鮮作家。因為這是不想有一天被大人發現房間裡面有一大堆同人誌而不買書的我(另一原因是目前也沒錢買)唯一能為鮮作家們做的事,所以只要看完喜歡的新文,我都有投票。

問題來了,在平常的日子,三張票是夠用的,但每逢週末,假日,特別是情人節,聖誕節,鮮作家們真是卯起來在發文,三張票真的不夠用啊。

* * * * * * * *

配對喜好

因為我,一 之前幾乎沒在看BL作品,二 一口氣從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一集看到第二部第六集,三 第一個看的特傳同人文是出自布丁控筆下。也就是說我的特傳同人配對喜好第一名是 :......<噹噹>......冰漾。

除了冰漾,我也喜歡看夏千。而且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看把前面兩組配對拆開的其他配對。但是,因為有些寫冰漾,夏千的鮮作家還是會寫夏冰,冰夏或其他原來我想我不會喜歡的配對。不過,我發現配對組合不是影響我喜好最重要的原因,鮮作家的文筆才是。

所以我喜歡的配對,還蠻多的耶。

++ ++ ++ ++

網友還看過

文章的最下面有<網友還看過>的專欄六個,不過並不一定是特殊同人的專欄。

而且有時看到會讓人想點進去的專欄,可是因為動作太快已經按了<下一頁>,就算再點<上一頁>回來,常常又換了別的專欄上去,原先那個已經不見了,偏偏自己對專欄的名字完全沒有印象,能不能再遇到也是隨緣啦。

反正要用這個功能找特殊傳說同人文的話,建議是只點選有出現某些關鍵字的專欄,如<冰漾><水漾><漾><妖師><atlantis>

* * * * * * * *

作家推文

頁面的右邊,在<關於作家>,<禮物箱>,<文章列表>,<最新留言>,<作家所有專欄>,以上一串的欄位之後,接下來可能會出現<作家推文>。

雖然不一定會有,也不一定會是特傳同人的專欄,但是裡面推薦的專欄很多都很好看。比<網友還看過>的成功率高多了。

 * * * * * * * *

排行榜

進入排行榜的專欄都蠻好看的,

只是排行榜是耽美同人類的排行榜,

如果能再細分出特傳同人的排行榜就更好了,

不過頗困難的,

畢竟大家不僅只寫特傳同人而已。

* * * * * * * *

文章之中

要找到好看的特傳同人文,

最保險的是自己喜歡的作家在文章之中推薦的同人文,

但是可能會發生該名作家已刪文或刪欄就是了。

* * * * * * * *

ALL漾

雖然還不到會被歸為地雷的程度,但我是不太愛ALL漾的。

後來在偶然翻到的BL漫畫中看到覺得還不錯的ALLX,就是攻君的家人全都喜歡受君,原來是表現手法的問題嗎?!不過一個是漫畫,一個是同人小說,好像也不好擺在一起比。
++++++++
配對-漾冰

漾冰被我歸到地雷配對,並不是因為我討厭漾冰,而是因為我一直沒找到我喜歡的漾冰文章。嗯,說實話的下場好像是得罪全部寫漾冰的作家。

漾冰的弱勢在冰漾文真是壓倒性的多,所以我在看漾冰文的時候,是希望能看到能讓我忘掉對冰漾的喜好,又好看的非常喜歡的漾冰文。

把漾冰分到地雷區,完全是因為我自己太挑剔,落的沒文可看的下場之後,一氣之下的動作吧。

所以我看到漾冰文還是會點進去看的,可是大多數的漾冰文真的不合我意,少數覺得有一點喜歡的,總覺得少了一點能讓我非常感動的感覺,尋找漾冰文的路上真的很疲累,因為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能看到能讓我喜歡的漾冰文。

雖然寫了一篇打擊人心的文章,請不小心點進來的漾冰文作家不要灰心,因為這是我的問題,而不是別人的問題,請繼續寫下去吧。

 我尬意的漾冰文:

一、艾德拉爾:故事不會有結局:0414情人賀之四月單身節。

二、上官子玉:風華霜院 翠玉閣:情調。

三、還有一篇,但是我一下想不起來是誰寫的了,好像是衛荷吧?

四、流冉:假使我們不曾相遇:(1)說好了......,(2)無意義

我喜歡的漾冰文真的超少的。不過好不容易累積到五篇了

五、餘芽夢月:凋戈月天:短篇全部

六、零下R.H.:短篇全部

++ ++ ++ ++

 地雷配對

重新定義地雷配對的定義,連看到配對組合都受不了的配對,所以下面兩對就不算是地雷組了(20110305更新)

雖然很多配對的同人文我都會看,而且也喜歡看,但還是存在一些地雷配對的。

一 漾冰:漾漾X冰炎

二 利狄:阿斯利安X休狄,我還是比較喜歡<休利>但是阿利要是女王受喔喔喔

目前就這兩對,如果之後還有不喜歡的配對會補上來。

2011/01/02更新

我覺得我的地雷配對好像不是地雷配對(蠻饒舌的),比較是對這些配對沒感覺或是還沒出現喜歡的文章而已,這是寫完漾冰之後的感覺。

 * * * * * * * *

配對標示

如果可以,真希望鮮作家在每篇文章的標題後面標明配對。

因為用鮮鮮網搜尋功能找文章的時候,特別是冷門配對,很多文章都是撈不到,超難找的,小小的叨唸一下。

* * * * * * * *

請不要刪除專欄

不要刪除專欄

我平常都是點進<更新文章>裡列出的文章看新文,因為大家更新的速度很快。大約一禮拜才會看一下<鮮書櫃>。沒想到,熊熊發現有鮮作家把專欄刪除了。

因為鮮書櫃的數量有限,被我加入鮮書櫃的鮮作家都是我的最愛,沒想到有人刪欄了,雖然要不要保留專欄是鮮作家自己的選擇,但想到再也看不到了,我的心好痛啊......。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鮮作家決定要刪除專欄(吶喊)。

* * * * * * * *

請不要改名字

因為我是個鮮書櫃只有三十個額度的新加入的鮮鮮人,很多鮮作家的專欄,我都沒辦法加到鮮書櫃裡。

不管是筆名或是專欄名稱,請不要常常改名字,要改也不要兩個一起改,我會找不到的。(哭哭)

* * * * * * * *

更新文章

我通常在進了鮮網之後,會進耽美同人館,在分類搜索的功能點選<特殊傳說>。然後就會跑出一堆三十天之內發表的新文。

不過我總覺得這個功能的篩選會漏文,因為鮮書櫃裡會出現分類搜索中沒有出現的新文章。我目前沒有加入鮮作家,所以對發文的步驟不清楚,但若是沒在文章分類裡選擇<特殊傳說>這個分類的話,雖然會在耽美同人文的分類中出現,但再進一步用<特殊傳說>搜索的時候就被剔除了。但是耽美同人文太多了,我都是一進去就選了<特殊傳說>,所以很多把分類歸在<其他>的特傳同人文,都會因此被錯過。(嘆)

雖然如此,拜大家努力更新之賜,我還是有一堆特傳同人新文可以看,至於錯過的這些,就隨緣吧。

因為最近能使用電腦的時間變少,更新頻率也會變少。

2010/01/08更新

忘了說,已經停筆沒再寫特傳同人文的鮮作家,在<更新文章>也是不會找到他們的,也是屬於隨緣的專欄。

 ++ ++ ++ ++

 特傳同人圖文協尋

有的時候會突然很想看一篇特傳同人文或是看一個同人圖,但就是想不起來作者,專欄名稱,跟篇名,所以點進來的好心朋友,如果你看了下面的無厘頭簡介之後,知道是哪一篇的話,請告訴我答案吧。如果點進來的是作者本人,請不要介意我寫的亂七八糟的簡介,我真的盡力了......。喔對了,我只在鮮網看,所以我要找的圖跟文都是在鮮網發表的,不過有推薦的歡迎也跟我說。

文:漾漾是學長,冰炎是學弟,暗戀漾漾學長多時的冰炎學弟在白園發動逆襲,被夏碎弟弟看到了,夏碎弟弟決定他也要去逆襲千冬歲哥哥......。找到了

圖:繪者畫一系列的特傳人物身穿花襯衫的歡樂圖,我特愛夏碎那一張。

* * * * * * * *

配對

特傳同人文這樣看下來,我對<配對>又稱<CP>的感言是:無奇不有。

我的反應則從噴笑(安西)到這兩個最好是可以湊一對(夏安)都有,大家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期待下一個能給予我驚喜/嚇/奇的組合。

註:兩個<安>不是同一人。

接下來兩個月大概都是這種騙更新小短文。orz......

* * * * * * * *

天天在過節

天天在過節,以<冰漾>角度來說
之前剛栽進來,很狂熱的在看特傳同人文的時候,因為一天花好幾個小時在看文,所以看到很多節日賀文,就有一種天天在過節的錯覺。上個小時過情人節,這個小時過聖節,下個小時則是中秋節,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新年(含跨年)、聖誕節及元宵節通常是漾漾跟同學或火星世界中的友人,包括學長一起過,文章的最後被抓去滾床單也是常有的事。

春節的話漾漾會帶學長一起回家吃團園飯,順便被冥玥大姐虧一下。

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加七夕,十之八九以滾床單收場。

愚人節則是作者自由發揮的愚人文。

端午、鬼月(中元節)、中秋、萬聖節,(貼心的)扇董事會舉辦各種有益身心的活動讓各位學同歡,或說死的更快。

另外,端午節因為護玄在2011前夕在噗浪發的小短文的緣故,大家卯起來寫綁架文。

父親節與母親節當天會有不少作家發文,不過大多跟節日本身沒什麼關係,還常常發的糟糕文。

想說大概就是這些節日了,突然又看到一篇正港的教師節賀文,所以特別註明文章是千渡糕寫的。

本來是中秋節要發這篇的,結果拖到萬聖節當天黃昏才寫,真的是很會拖ㄟ。

* * * * * * * *

學長是禽獸

上面那個大逆不道的標題,是因為剛開始在看特傳同人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在一天之內大量的點到床單文,明明只是按照順序點進去,真的沒有特意尋找這些讓漾漾腰很酸的18禁文章的說。

這些字母文的內容就是冰炎學長會在各種時間、各種地點,因為各種原因,運用各種姿勢讓漾漾哭叫得不能自己。學長大人常常出幾天任務回來就讓漾漾請幾天假,看多了真的會得到<學長是禽獸>的結論。

但理論來說學長體內精靈跟色狼(劃掉)獸王族的血統比例應該是50:50,可是黃色文看多了,不禁讓人懷疑學長只有外表那一層皮是精靈。如果再加上學長對(限定)長輩的禮貌,還有需要有精靈血緣才能發動的法術,冰炎殿下體內的精靈與獸王的血統比例好像是3:97。嗯,學長真的是禽獸沒錯,而且還不用等到月圓哪!

* * * * * * * *

兄弟同"萌"

特傳同人文的愛好者,很多都超愛兄弟組合,看幾位鮮作家專寫<夏千>就知道她們真的很愛。但是如果是兄弟文,<夏千>又是壓倒性的多,我覺得這對其他的兄弟不太公平,可是又想想,其他的兄弟都蠻晚才出現的,戲份又沒<夏千>多,也難怪大家幾乎是專寫他們啦。

兄弟組合清單:

夏碎-千冬碎(夏千、夏冬、碎歲)

出現時間:千冬歲:正式上課第一天;夏碎:漾漾為了住宿去找學長的那一天。

評語:為什麼沒有千夏!?(聽到甩鞭的聲音後,提問者從此人間蒸發)

九瀾-六羅-西瑞(九西、九六)

出場時間:西:上課第一天;九:大競技賽後半段(確定時間就忘了);六:遠征隊進入魔森林時(二之三)。

評語:西:為什麼老三都是在上面的,老子也要在上面。

戴洛-阿斯利安(戴利)

出場時間:阿利:運動會;戴洛:漾漾高一寒假

評語:阿利:(冒黑氣)想在上面只好去找休狄了(微笑)。

月見-越見(月越)

出場時間:嗯......應該都是大戰過後吧

評語:終於有人寫了。

總評:為什麼都是哥哥們在上面,弟弟們要反擊。

以上言論可能是受動異動八書腰標語的影響。

有一天突然想到忘了兩組還沒寫,希望這次真的把已出場的兄弟檔全寫完了。

萊恩-丹恩(萊丹)

出場時間:萊恩:上課第一天,丹恩:第一部最後一段,漾漾高二開學日吧

評語:丹恩到底會不會消失啊。

伊多-雅多-雷多(依作家喜好組合)

出場時間:大競技賽前。

評語:伊多真是好哥哥(?)。

= = = = = = = 

漾落誰家-Atlantis教職員組

導師(?漾):目前是沒人寫,雖然導師的代號是烏鷲,但是有個小烏鷲了說。

賽塔(賽漾):我被漫畫裡漾漾被賽塔抱起來的畫面打到了,可是賽漾很少,而且還沒出現我喜歡的......。

安因(安漾):打<安漾>跑出來的安漾文,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安地爾的<安>啊,找的好煩,沒找到喜歡的更煩。

洛安(洛漾):目前沒有。

黎沚(黎漾):目前也沒有,都是黎沚跟漾漾玩耍的橋段,當然都是寫在冰漾文裡......。

帝(帝漾):篇數不多,但都挺有趣的。

臣(臣漾):還沒有人寫,但我蠻期待的。

夏卡斯(夏漾):有人寫喔。

戴洛(戴漾):沒人寫。

查拉(查漾):漾:可以不要嗎?小:反正也沒人寫,你就用妖師之力期望繼續這樣吧。(之前有網友留言說有人寫在夏漾文裡,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荒神(荒漾):根本沒碰過面,有人寫的出來還真是厲害。

新的符咒學老師(?漾):只出場過一次,連名字都沒有......,所以目前也沒有同人作品。

墓陵學老師(?漾):漾:(下巴掉了),小:寫出來的話,我想我的下巴也會掉了。

以上十三人為第二部第七集為止出現的男性人物,發現有漏掉請跟我說,輔長在公會組,不然那一組人數有點少。

++ ++ ++ ++

漾落誰家-Atlantis學生組

雖然我對ALL漾沒興趣,但我對漾漾被配給<誰>很有興趣,列了張清單,人數還不少(漾:淚ing),所以還得分組來寫,當然除了<冰漾>全都是冷門配對。

現在就從<Atlantis學生組>開始。下面提到的數據都是用鮮網查到的。

冰炎(冰漾):不知道有沒有人作過統計,冰漾同人文在特傳同人文的佔比多少,我自己是估百分之七十五以上。天啊,10059筆,202頁(2011/03/30),看完人就掛了吧。

夏碎(夏漾):鮮網標示為<夏漾>的文章數量為78筆(2011/03/30),我喜歡的只有一筆,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就別公佈是哪一篇了。P.S. :要記得查<碎漾>喔。P.S.2:複習到了一篇沒有標示<夏漾>的夏漾文,風清揚by小魚琅。

千冬歲(千漾):如果要找文,要找三次,<千漾><冬漾><歲漾>,喜歡的有兩篇,第一篇是架空文,第二篇就架構設定上不符合我的口味,但鮮作家處理的很好。

萊恩(萊漾):目前還沒有人寫,也有可能是文章標題上沒註明<萊漾>的字樣。請特別注意,別跟萊斯利亞的<萊漾>搞錯了喔。

西瑞(西漾):49筆(2011/03/30),說出來覺得對不起寫的很辛苦的鮮作家們,但我還沒找到我自己對<西漾>同人文的萌點。喜歡篇數:零,以下簡稱為:無萌點。

丹恩(丹漾):資料是三筆,但若是考慮到藏身在冰漾文中的<丹漾>,筆數應該更多才是,就目前看到的<丹漾>文來看,丹恩是個注定要失戀的孩子。

阿斯利安(利漾):資料39筆(2011/04/01),我喜歡的是某架空長篇,跟一篇短篇;長篇是故事還沒開始學長就掛了,短篇是根本就沒有學長的存在。我覺得對所有的<X漾>文來說,最大的麻煩就是學長的存在。所以我喜歡的<X漾>文,學長不是掛了就是角色不存在,或是被當做學長甲的龍套角色來處理。

蘭德爾(蘭漾):鮮網中能找到的蘭漾文都頗有趣的,但我最喜歡的蘭漾文卻不是蘭漾文,嗯,好饒舌,想看的人請點進只有三篇的蘭漾文,其中一篇會告訴你是哪篇的。

尼羅(尼漾):尼羅不是學生,但是他跟伯爵是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把他擺在學生組,不過目前還沒有人寫就是了。 

哈維恩(哈漾):懶的查了,不過我記得有人寫。因為有然這個恐怖監護人在的關係,很容易製造笑點。設定集裡只有賴恩,據說夜妖精都長一樣,希望哈維恩長的跟賴恩不一樣。

以上十人為第二部第七集為止有出場的男性角色,如果有漏網之魚,請跟我說一聲,感謝。

++ ++ ++ ++

漾落誰家-公會組,包含亞理斯三人組

輔長(?漾):我還在想要打<提漾>,<輔漾>還是<鳳漾>好,(漾:都不好),但是反正也沒人寫,就不用煩惱了。

九瀾(九漾):<九漾>好萌啊,(漾:並沒有),可惜寫的人很少,好一陣子沒新文了(嘆)

月見(月漾):目前沒人寫。

越見(越漾):終於出現一篇了,下一篇不知何時會出現。

休狄(休漾)(狄漾):受到妖師吸引的奇歐王子被漾漾化為繞指柔了(被惱羞成怒的摔倒王子爆掉)。不過我最喜歡的那篇沒在標題註明是<休漾>讓我重新找的時候,找了好久,終於給我找到了^=^。不過沒人標<摔漾>,可能是怕被爆掉的關係。

明風黑袍(?漾):因為他是黑袍中的路人甲,名字每次查完都忘掉,不想再來一次了,就繼續當路人甲,所以也沒人幫他寫同人文囉。

伊多(伊漾):雖然不排斥,但若跟<休漾><九漾>比起來我沒有特別喜歡<伊漾>,不過看久了,就慢慢的喜歡了起來,可是篇數好少......。

雅多(雅漾):無萌點,但我期待有。

雷多(雷漾):沒人寫。

三多(三漾):漾:......(完全說不出話,大腦當機中),小:事實上內容是普遍級喔,只是我看著看著就害羞了。

應該是寫完了,以上為第二部第七級為止出現了公會男性成員,如果有漏掉的請告訴我,我會馬上補上去的。漾:不要......

++ ++ ++ ++

漾落誰家-其他

漾落誰家最終章,若要分組的話,每組的人數都不多,就不分了。

傘(傘漾):雖不排斥,看到也會點進去看,但尚未觸發萌點,目前最喜歡的是倒栽蔥系列的一篇,不過那篇是三角關係,還有一個人我就不用說明是哪位了吧。

黑山君(黑漾):應該還沒人寫吧。

白川主(白漾):同上。

重柳(重漾):重柳的名字可能不是重柳,但因作者尚未公布重柳的大名,大家都叫他重柳。不是沒看到不錯的重漾文,但是我會想漾漾為什麼選了一個跟蹤狂啊。(一秒被掛)

式青(式漾):不是說式漾文寫不好,而是比起跟蹤狂,到處欣賞美人姐姐的偷窺狂更是一個讓人不解的選擇。

老張(張漾):喔喔喔,下巴掉了嗎?真的有人寫喔,看完的感想是:漾~你真好拐。

三王泰府(三漾):這個沒人寫啦,只是我基於老張都有人寫了,所以也要把三王泰府寫上去,而且府君應該是可以變換外形的吧。

凡斯(凡漾):無萌點。

亞那(亞漾):同上。

衛禹(衛漾):不是我的菜。

然(然漾):理由同上。

六羅(六漾):六羅到二之七為止一句台詞都沒有,我真的看不出來哪兒萌了。更新:重看這段的時候才想到六羅是有台詞的,只是少的可憐。

城主(?漾):城主有名字吧,懶的查了,反正也沒人寫。

安地爾(安漾):直接跳過,因為我不喜歡怪叔叔。

萊斯利亞(萊漾):強烈推薦,請看布丁控的專欄:無心情地帶。還有無綾/勾玥的塵封明玥

台長: 沃若
人氣(3,4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同人耽美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文專欄─特殊傳說及「其他」的連結

艾德拉爾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怎麼會突然提到渣渣的文呢?總覺得非常意外>"<
2011-09-20 20:33:16
小門市
因為我喜歡的漾冰文很少,那時剛好看到大大的文章,所以加在上面,用來表示我喜歡的漾冰文(一直打成冰漾文......)就是這一味的.
因為是後來補上的,PC HOME的介面要重新編輯文章的時候常常會無法順利加上新文,打完文章明細後就很火大了,所以就沒打上說明啦

p.s.<wrong numble>很好看喔,催文意味很濃厚吧,哈哈哈
2011-09-21 22:13:54
艾德拉爾
你好喔~

真的很謝謝支持>< 那篇單身節有人喜歡真是太好了~
雖然身為娘的我很想砍掉重練就是了(遠)
另外 wrong numble....原本沒打算寫那麼長OTZ 劇情真的是不能受控制阿(繼續OTZ)

PS:其實渣渣只是因為名字被寫出來而嚇到了(跪)
2011-09-22 19:0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