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9:12:14| 人氣9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芙蘭♠ 防曬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沒放照片~最近很懶的拍照@@
這篇寫的兩個都是雪芙蘭的藍甁身橘蓋子的防曬~

▧SPF30 PA+++▨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想說有時候不是長時間的曬太陽,只是出門逛街或去圖書館之類的不想擦係數太高的,所以買個SPF30的用用看就好。價錢有點忘了,反正不貴就是。
我本來以為他的也是水水的像立可白的液狀,結果不是呢,他真的是防曬『乳』,就是白色的乳液狀,不過擦在身上格外清爽,推一推就變成水水的而且不到幾秒鐘很快的就被吸收掉了,不會像蜜妮的要稍微等一小段時間才吸收完全。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很清爽很像身上什麼都沒擦。防曬效果還算OK吧,就一般外出沒有長時間曬太陽應該都應付的來,至少這一個星期下來並沒有人說我晒黑。
不過通常在家我都會塗個兩次,先塗一層等乾了再塗一層...一方面怕塗不均勻一方面是想說開價的多塗一層應該比較有保障...不過圖了兩層還是很清爽呢。對了我只有用在身上腿上脖子上,還沒試過在臉上,有興趣的人自己試試看吧(笑)。


▧SPF40 PA+++▨

有鑒於SPF30的讓我還滿喜歡的,所以跑去買了SPF40的用用看。而且之前看牛爾的美白書裡面有寫到雪芙蘭SPF40有亮粉那罐有防曬的效果,不過我不想要亮粉,所以買了沒亮粉的,還偷偷對了一下成份有沒有不一樣。
不過這一罐...讓我很有點用不下去阿阿阿....。它很黏!他真的很黏!ㄍㄡˊ在手上有夠難推開,如果當初我是先買SPF40的我大概死都不會在買雪芙蘭的防曬乳。我猜很多人會不喜歡雪芙蘭的產品一定是一開始就先買了這一罐,然後就會覺得其他的可能也都是這樣,就覺得雪芙蘭不是個清爽的防曬乳。
這冠真的根SPF30的差很多,清爽不見了,擦了只覺得全身上下黏黏的,不過防曬效果還是不錯的(至少對我來說),我擦著他去打了一下午的排球(下午2點到天黑),中間都沒有再補擦,流汗是一定有的,不過沒什麼曬黑,所以防曬方面我覺得還OK,只是很黏,真的很黏。我不會再買了吧....我討厭黏勾勾的。



所以結論阿,我是覺得雪芙蘭是有防曬效果啦,個人比較推薦SPF30的再一般日常用,還滿清爽的,另一個就不太推薦嘍...不過我過幾天想試試擦SPF40的去游泳看看~到時候在補上來啦。

嗯不過阿,這個防曬對我有用可能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用喔。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嘛~還是要試過才知道~都只給大家當參考嘍。

台長:
人氣(9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防曬▨ 隔離防曬 |
此分類下一篇:♣奇士美♧ 持久型防曬乳液
此分類上一篇:♣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