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8:07: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寫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開張,反正應該沒什麼人來
再多寫一下,自己爽一下吧

說到18這個年齡,
是考駕照的時候
是拿成人身分證的時候
是喝酒的時候
是做一切都要自己負責的時候

不過,我覺得,是令我醒覺的時候
什麼都不是,人家說的心路歷程
自己感受不深,不了他們為什麼會這樣
也覺得是大家都有的事情
可是..真的...自己遇到的時候
感覺真的不一樣,真正的是完全感覺到了他們說的話
恨自己沒有堅定的心態去面對
那麼軟弱
我知道,是醒覺的時候了

bye bye 那個無知的我
我想說
你不要再找藉口幼稚了
你拿了成人身分證
就該配上成人般的處事手法!

台長: 小話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